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9 06:45:03| 人氣45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甜滋滋】 心疼的感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常常你總是因為要接我
怕睡過頭
就選擇一整晚也不睡覺
然後早上就很準時的到了我的面前


你總是自己冷了 就忍著
然後 寧可把外套給我穿
也不願 你反穿讓我躲在裡面就可以



你總是害怕我那個 害怕我這個
卻都不坦白
卻常常用一些激將法來刺激我
但我懂 你背後
的涵義是什麼



你總是希望我可以過的很好
你總是希望 你有能力可以讓我想要什麼就能擁有什麼
你總是抱持著一顆 希望我能更幸福的心情來愛我



你所有所有的付出 所有所有的一切 我都懂


你的累,你的疲倦
看見你眼睛睜不開的想睡覺
我有多心疼 我有多擔心
捨不得你這樣的 一心一意只為了我 而累了你


縱使你累了
還是 出現在公司的門口
縱使你遲到了
你還是會選擇在我下車之後的地方等我



昨晚的你
突然的出現
給了我 很大的感動和驚喜
儘管 這是我夢寐以求的
儘管這只是一次的機會
只是一次的可能



我相信未來,你還會
給我更多屬於你的一切

 

給我屬於 你只要送給我的驚喜與感動

 

謝謝你,我愛你。

 


 

台長: Ms (★) 羅太太
人氣(45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_甜言『之』密語_★ |
此分類下一篇:   ♥【甜滋滋】 遙遠的距離
此分類上一篇:   ♥【甜滋滋】 未來的每天

☆﹍廷妞
大親愛~
我來看你囉^^

話說我很久沒來了XD
大親愛歹勢囉!!
因為我也是蠻忙的說..

不過我會盡量抽出時間來看妳=))

我很想你唷~大親愛^^
下次我在來看你=ˇ=
2008-12-20 18:29:21
版主回應
摁摁^^

謝謝你辣!!^^

都有記得我噢
我超開心的剌:)

謝謝你辣><
最近加班加到晚上十點
很累的說˙˙˙
真是的><
2008-12-21 00:29: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