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6-08 20:20:52|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買衣服時,不知道怎麼砍價?

 買衣服簡直就是女性朋友的天性,雖然現在網購發達,想買什麼衣服網上都有,但是其實大家還是會喜歡去逛實體店的衣服,下了班本來比較辛苦了,累到不想動,一說起去逛街,又來勁了。 我是個不太會砍價的人,每次都不太好意思,所以老闆說多少就是多少,其實也知道很多東西根本就不值老闆報的價格,所以偶爾才會問能不能少點? 最低價是多少? 老闆看我這麼沒氣勢,當然是不會告訴我最低價的,人家老闆又不傻。 但我朋友就不一樣了,每次和她出去逛街都特別佩服她砍價的本領,看的我在旁邊驚訝的都說不出話來,只能等成交以後誇她厲害,這種本事相信是很多和我一樣不會砍價的女生都想要瞭解的吧! 後來大概總結了朋友砍價的4招,分享給你們! 就不怕再被商家坑啦!1、不要心軟不好意思想必很多人都和我一樣,每次去商店買東西,看中喜歡的,想要砍價,都會覺得不好意思,當然我們所說的是那種可以砍價的地方,現在也有不少店都是明碼標價的,也是沒法砍價的。 但是我和朋友比較喜歡去那種大商場逛街,裡面衣服很多,也是可以砍價的。 但是這種店不好的一點就是商家也知道大家都會砍價,所以叫價也會比較高,要是你不會砍,就傻傻的花冤枉錢了,所以切記不要心軟和不好意思,往死裡砍,第一次砍就可以看到一半或者三分之一,每次我看到朋友這麼砍我都覺得厲害,我就不好意思砍這麼多,但往往我朋友都能以合適的價格成交,要是老闆不同意你再往上慢慢加,加兩次左右能賣老闆就會賣給你了, 這樣能省不少錢呢!

2、不要太心急

砍價也是一門學問,有點「拉鋸戰」的意思,不能太心急,要是你想要這件衣服,就一定要有耐心,別砍價砍著砍著,著急成交就交錢了,其實導購也會不淡定的,要是你們聊了很久,遲遲不買,你出的價格印度藥  助勃增硬 女性藥物 早洩延時 助勃延時 印度保健 西地那非 達泊西汀 他達那非 助勃增硬 助勃 壯陽藥 早洩 延時 早洩延時 助勃延時

 又在她接受範圍以內的話,她覺得花了這麼多時間,卻沒成交也會心有不甘,所以只要價錢合適,她還是會同意的! 所以大家一定不要太心急了,有耐心才能砍價成功哦!

3、不要表现的太喜欢这件衣服

做导购的也是很会察言观色的,所以你喜不喜欢这件衣服,她一下就能察觉到,要是你特别喜欢这件衣服,被导购发现了,那么她肯定会说价格不能再低了,要是你特别喜欢肯定也是会买下来的,这可就不划算了!所以你就算再喜欢这件衣服都不要表现出来,还可以继续逛逛,试试别的衣服,表现这件衣服也在你的考虑范围内,导购就会不会认为你非那件衣服不可,价钱上也就更有下降空间了。这样我们就能花最少的钱,买到自己心仪的衣服啦!

4、不要只看一家就下决定

俗话说得好,货比三家不吃亏,现在流行的衣服都差不多,所以大家喜欢的衣服,商家都会多少进点货,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过一种经历,就是在这家店看了以后买上买了,结果逛着逛着看到另外一家店也有一模一样的,还比你刚刚买的价格便宜!就气的不行,感觉自己亏大了!所以大家在看中Apcalis-sx口服果凍 Avana 艾凡娜 bigfun jelly 大趣果凍 卡維塔caverta  印度威爾鋼 檸檬酸西地那非Cenforce FM  西地那非檸檬酸鹽 sidenafil citrate cenforce soft  克羅米芬檸檬酸鹽 clofi 超級阿伐那非 Extra super avana 萬艾可 必利吉雙效威爾鋼 印度超級希愛力

一件衣服的时候,不要只看这一家就决定下手了,多看看别家的对比一下,才能花最少的钱买到最合适的衣服呀!

綜上所述,大家在去買衣服砍價的時候,不要太心軟不好意思! 不要太心急! 不要表現的太喜歡這件衣服! 不要只看一家就下決定! 學會這「4不要」,你也能夠成為砍價小能手,不怕再被商家坑啦! 最後希望大家都能超會砍價,花最少的錢買到自己喜歡的衣服! 對此你有什麼不同的看法呢? 還有什麼補充的嗎?

台長: kjhfgkjgkjgklj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