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9 18:09:03| 人氣2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ㄉ點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快喔~~~

日子一天一天ㄉ過又接近大過年ㄉ了........

可是我卻非常不想過這個節日!!!

也許是景氣不好讓我不想面對吧~~

 

今天一早我早就預料到會有ㄉ反應..........

只是我沒有想到最後還是沒有結果ˇˇˇˇˇ

但我很高興ㄉ是.......我已把話說出口了......

再來如有任何ㄉ舉動我一定要為自己爭取ˇˇˇˇˇ

我不再是沒有聲音ㄉ人了

希望我還繼續有勇氣說出自己ㄉ想法~

 

我知道到最後受傷害ㄉ是自己..........

而可憐ㄉ是我最親近ㄉ人

希望他能體諒我ㄉ壓力ˇˇˇˇˇˇ

 

原諒我..........支持我.............

 

這一切原因只有我自己最清楚!!

 

誰會像我生活ㄉ如此沒有自尊.............

 

於是我可能選擇離開吧!!

 

 

 

 

台長: 甜 筒 ♥
人氣(2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