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0 19:47:18|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傷心ㄉ抉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延續不到的1個月˙˙˙˙˙˙˙

但我深深的被你感動˙˙˙˙˙˙˙

不知道是何種能量˙˙˙˙˙˙˙˙˙˙˙˙˙˙

將我托向你˙˙˙˙˙˙˙※˙˙˙˙˙˙˙

是否˙˙˙˙˙˙我該前進˙˙˙˙˙˙˙˙?

是否˙˙˙˙˙˙我該勇敢的與你說話˙˙˙˙˙˙˙˙˙˙?

雖然那麼多是否˙˙˙˙˙˙˙˙˙但我真的希望˙˙˙˙˙˙˙

如果能活到像大家一樣的快樂˙˙˙˙˙˙˙˙˙˙

能夠找出那份快樂˙˙˙˙˙˙˙˙˙一起分享˙˙˙˙˙˙˙˙

雖然˙˙˙˙˙˙˙˙˙我知道˙˙˙˙˙˙˙˙˙

我已不像之前一樣的那麼討人喜愛˙˙˙˙˙˙˙˙˙˙

但我˙˙˙˙還是在等待˙˙˙˙˙˙˙˙˙˙

等著有一天能夠等到一份真誠的情感˙˙˙˙˙˙˙˙˙˙˙˙˙

我很珍惜˙˙˙˙˙˙˙˙˙˙˙但˙˙˙˙˙˙˙

我也許是奢侈˙˙˙˙˙˙˙˙˙˙

奢望別人對我好˙˙˙˙˙˙˙˙˙˙˙˙˙˙˙

奢望別人對我的愛不變˙˙˙˙˙˙˙˙˙˙˙

奢望別人能一直守護在我身旁˙˙˙˙˙˙˙˙˙˙˙˙˙˙

奢望奢望˙˙˙˙˙˙˙˙˙˙永遠只能奢望˙˙˙˙˙˙˙˙

而不是期望˙˙˙˙˙˙˙˙˙˙˙

這是我的天真世界破滅的時候˙˙˙˙˙˙˙˙˙˙˙˙˙˙˙˙??

是否是否˙˙˙˙˙˙˙˙˙˙˙˙

是否我就真的只能這樣˙˙˙˙˙˙˙˙˙˙˙

不能多說什麼˙˙˙˙˙˙˙˙˙˙˙˙˙˙˙˙

朋友已少˙˙˙˙˙˙˙˙˙情感已減˙˙˙˙˙˙˙˙˙˙˙

是否是否˙˙˙˙˙˙˙˙˙˙˙˙˙

是否是我想太多˙˙˙˙˙˙˙˙˙˙

是否是我太過憂慮˙˙˙˙˙˙˙˙˙˙˙˙˙

也許只是孤單˙˙˙˙˙˙˙˙˙也許只是絕望˙˙˙˙˙˙˙˙˙˙

都等不到一個『等到』的機會˙˙˙˙˙˙˙˙˙˙˙

原來等到˙˙˙˙˙˙˙對我來說是多麼的難˙˙˙˙˙˙˙˙˙

是因為我太奢望了吧˙˙˙˙˙˙˙˙˙˙˙

也許我是任性的˙˙˙˙˙˙˙˙令人不喜愛的˙˙˙˙˙˙˙˙˙˙

但我還是再盼望那一天˙˙˙˙˙˙˙˙˙˙˙

那一天˙˙˙˙˙˙˙˙˙˙就是那一天˙˙˙˙˙˙˙˙˙˙

等到˙˙˙˙˙˙˙˙˙˙˙˙˙˙˙˙˙˙˙˙˙˙的一天˙˙˙˙˙˙˙

是否是否˙˙˙˙˙˙˙˙˙˙˙˙˙˙

我該離去˙˙˙˙˙˙˙˙˙˙˙˙˙˙˙˙˙

是否是否˙˙˙˙˙˙˙˙˙˙˙˙˙˙

我該覺悟˙˙˙˙˙˙˙˙˙˙˙˙˙˙˙˙˙

是否是否˙˙˙˙˙˙˙˙˙˙˙˙˙˙

我該振作˙˙˙˙˙˙˙˙˙˙˙˙˙˙˙˙˙

但一切對我來說˙˙˙˙˙˙˙˙˙˙˙已經太遲了吧˙˙˙˙˙˙˙˙˙

雖然等不到一個˙˙˙˙˙˙˙˙˙˙˙˙˙˙˙˙˙˙『等到』的機會˙˙˙˙˙

但我˙˙˙˙˙還是會堅持˙˙˙˙˙˙˙˙˙

堅持著那一份最真誠的希望˙˙˙˙˙˙˙˙˙˙

陪伴我一生的無形禮物˙˙˙˙˙˙˙˙˙˙˙˙˙˙˙

就是希望ˋ勇氣ˋ真心與愛˙˙˙˙˙˙˙˙˙˙˙˙˙˙

也許我該抬頭看一看˙˙˙˙˙˙˙˙˙˙˙˙˙˙˙˙

看著依舊會升起的太陽˙˙˙˙˙˙˙˙˙

改變自我˙˙˙˙˙˙˙˙˙˙˙˙˙˙在邁向前˙˙˙˙˙˙˙˙˙˙

尋找˙˙˙˙˙˙˙˙˙˙˙尋找著˙˙˙˙˙˙˙˙˙˙

尋找著我遺失的事物˙˙˙˙˙˙˙˙˙˙˙˙˙˙˙

那些美好的事物˙˙˙˙˙˙˙˙˙˙˙˙˙˙

我願飛到你身旁˙˙˙˙˙˙˙˙˙˙˙˙˙

再度找回˙˙˙˙˙˙˙˙˙˙˙˙˙˙˙˙˙˙˙˙˙

是否˙˙˙˙˙˙˙˙˙˙˙˙˙是否˙˙˙˙˙˙˙˙˙˙˙˙˙˙

是該結束了˙˙˙˙˙˙˙˙˙˙˙˙˙˙˙˙˙˙˙˙˙˙※﹋

台長: 紹齊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