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0 18:49:34| 人氣17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半天釣魚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跟我阿伯ㄑ小半天釣魚..

到ㄌ不遠處..

沿路看著別許多ㄉ車潮..

結果來到ㄌ溪邊..

事情跟我想ㄉ一樣..

一堆車把橋邊都停滿ㄌ..

每ㄍ人都赤腳走到溪邊..

有ㄉ人拿網子撈魚..

有ㄉ人拿著釣竿釣魚..

還好我ㄇ還也別ㄉ地方可以釣..

又開車開到更深處..

有ㄍ荒廢ㄉ叢林..

把車停下來..

拿起釣具穿越叢林..

看到ㄌ1ㄍ非常乾淨ㄉ水池..

裡面有許多種類ㄉ溪魚..

然後下竿..

開始釣魚..

我阿伯叫我在這釣就好..

然後ㄊ負責ㄑ下面(深處)看看是否有魚..

我釣阿釣..釣ㄌ許多之ㄉ溪魚..

過ㄆ久聽到我阿伯說有蛇叫我ㄆ要過ㄑ..

我就好奇ㄉ走過ㄑ探頭一下..

哇!!ㄆ得了..

這次是遇到5大毒蛇之一..青竹絲..

呵呵..愛玩ㄉ我就再旁拿起地上ㄉ石頭猛丟那之蛇..

丟ㄌ很多顆..終於丟到ㄌ..

可是還是ㄆ走..

竟然山ㄆ轉路轉回頭ㄑ原本ㄉ水潭釣..

再來我ㄇ就邊釣邊聊天..

好像是太吵ㄉ緣故..(因為溪魚是屬於很敏感ㄉ魚)

後來就ㄆ聊天ㄌ..認真ㄉ釣魚..

才剛說完就下起ㄌ清澎大雨..

我阿伯說..依ㄊ釣魚ㄉ經驗..

ㄆ要在釣ㄌ..上游ㄉ雨一定比下游來ㄉ大..

所以收一收釣具..

回家ㄑㄉ陸上經過ㄌ剛剛ㄉ大橋..

有許多ㄉ人在橋下躲雨..

溪水也暴漲ㄌ..

還有有聽話沒在繼續釣..

ㄆ然就要被困住ㄌ..

台長: 紹齊
人氣(17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雲雲
痾...
蛇= ="退3步...
落跑~~
你唷..調皮捏= ="
不怕被咬唷ˊˋ
2006-08-28 22:22: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