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3 18:47:15|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是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本來想要等到8月10領錢ㄉ時候ㄑ買NOKIA..6111..
帶到工廠拍照..把每ㄍ泰國都拍起來..
然後跟大家分享..
可是我爸叫我開學在買..
哀..真可悲..

ㄆ過有件事是值得高興ㄉ..
就是我爸說在管理公司ㄉ這期間..
所有股票ㄉ紅利都要給我..
因為所有ㄉ訂單都在期限內完成..
所以訂單越來越多..
股票也一直在上漲..
可是最近模具一直壞掉..
所以工作會比較艱辛..


最近要練習吃辣ㄉㄌ..
因為要ㄑ泰國玩..
聽說泰國以辣文明..
我記得是中國ㄉ4川ㄅ..??
還有韓國ㄉ泡菜..
為啥改成泰國勒..
我之前約ㄌ幾ㄍ員工一起ㄑ餐廳吃東西..
裡面ㄉ招牌菜是~麻辣酸菜雞~
然後我就點那一道菜..
真是有夠點點點ㄉ..
我ㄆ敢喝那ㄍ湯..
所以就拿雞腿來吃..
沒想到..
雞裡面都是辣椒還有酸菜
還好我還有點別道菜..
ㄆ然就要餓死ㄌ..
我點ㄌ..
胞魚..拷羊排..麻辣酸菜雞
員工點ㄌ..
鴿子肉(肉超少ㄉ..都是骨頭..)魚翅羹..蚵仔煎..龍蝦湯..
真多菜..
後來花ㄌ3千多..
呵呵..
我以為會很貴..
沒想到才3千多而已..


台長: 紹齊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