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3-25 23:29:51| 人氣15|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李李仁街頭錄影求粉絲支援惹罵 臉書急發文道歉

台視外景節目「綜藝3國智」今天在台北街頭錄影,主持班底李李仁為完成任務,在臉書開直播和發文,請求粉絲幫忙買犂記禮盒。未料有粉絲直言趕路危險性高,「你賺錢,幫你買的人安全?」李李仁立刻回覆認同,並在臉書發文道歉。李李仁原本想向粉絲請求支援,「我現在在錄綜藝三國智!正在進行節目的遊戲!請問有朋友在捷運市政府站附近嗎?我需要犁記禮盒,可以幫我買過來嗎?感激不盡!」熱心的網友立刻響應,但其中卻出現少數反對聲浪,最後確實有粉絲買了禮盒趕去,但李李仁宣布已經輸了比賽,禮盒相形之下顯得多餘。不過他已私下回復訊息給購買禮盒的粉絲,已為遊戲引發的效應善後。因為他要求禮盒支援時間急迫,才引來安全顧慮,也有網友認為玩遊戲牽扯到一般民眾不妥。李李仁道歉:「我今天因為錄三國智的關係!有用粉絲專頁請大家幫忙,真是不好意思!有朋友留言給我說:(你不覺得這樣太危險了嗎?要別人趕路去幫你們買東西!只為了你們玩遊戲!)我覺得這位朋友說的非常正確,在當下確實沒有想到這件事。真的很不好意思!我想我們身為遊戲者,以及設計遊戲的製作單位,在未來的節目內容應該要有更全面的考量!但我們真的很認真、很好笑!希望大家多支持!謝謝!」不過大部分粉絲肯定他玩遊戲的精神,紛紛留言支持鼓勵。李李仁和主持群盡全力玩遊戲。圖/摘自李李仁臉書 分享 facebook

台長: ggiwi888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