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10 16:48:35|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樸信惠粉絲送上160人份參雞湯,只為支持偶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演員樸信惠粉絲為支持偶像,精心準備豐盛大餐.

9月9日,演員樸信惠粉絲在電影<12月23日>現場為劇組全體人員準備了160人份的參雞湯,為電影加油鼓勁.

為此,樸信惠在個人twitter上發布'感謝大家的大餐,我一定會努力拍攝,謝謝大家的支持'的文章,並公開了拍攝現場照片.

據悉,電影<12月23日>中雲集了眾多大牌明星,講述了患有精神疾病的父親和女兒之間有歡笑有苦楚的故事.

紳士的品格線上看紳士的品格劇情紳士的品格結局

閣樓上的王子線上看可樓上的王子劇情閣樓上的王子結局

仁粹大妃線上看仁粹大妃劇情仁粹大妃結局

I DO I DO我願意我願意線上看I DO I DO我願意我願意劇情I DO I DO我願意我願意結局

big天造奇緣線上看big天造奇緣劇情big天造奇緣結局

擁抱太陽的月亮線上看擁抱太陽的月亮劇情擁抱太陽的月亮結局

仁顯王后的男人線上看仁顯王后的男人劇情仁顯王后的男人結局

步步驚心線上看步步驚心劇情步步驚心結局,

愛情雨線上看愛情雨劇情愛情雨結局

聽見他的心跳線上看聽見他的心跳劇情聽見他的心跳結局

是否聽見我的心線上看是否聽見我的心劇情是否聽見我的心結局

台長: 台北DVD專賣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