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09 14:56:26|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孔孝真回歸作敲定【高齡化家族】將於樸海日搭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演員孔孝真將電影<高齡化家族>確定為下部作品.

7日某電影相關人士透露,孔孝真最近確定接拍同名小說改編的電影<高齡化家族>,目前正在開機等待中.

對此孔孝真經濟公司也表示"我們接到提案正在積極研討中,希望沒有變故能順利出演."

<高齡化家族>改編自作家千明官的同名小說,講述了一個平均年齡超過40歲的家庭的故事.由宋海成導演執鏡,樸海日,尹帝文等演技派演員早已敲定.預計將於10月開機.

紳士的品格線上看紳士的品格劇情紳士的品格結局

閣樓上的王子線上看可樓上的王子劇情閣樓上的王子結局

仁粹大妃線上看仁粹大妃劇情仁粹大妃結局

I DO I DO我願意我願意線上看I DO I DO我願意我願意劇情I DO I DO我願意我願意結局

big天造奇緣線上看big天造奇緣劇情big天造奇緣結局

擁抱太陽的月亮線上看擁抱太陽的月亮劇情擁抱太陽的月亮結局

仁顯王后的男人線上看仁顯王后的男人劇情仁顯王后的男人結局

步步驚心線上看步步驚心劇情步步驚心結局,

愛情雨線上看愛情雨劇情愛情雨結局

聽見他的心跳線上看聽見他的心跳劇情聽見他的心跳結局

是否聽見我的心線上看是否聽見我的心劇情是否聽見我的心結局

台長: 台北DVD專賣店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娛樂八卦 |
此分類下一篇:樸信惠粉絲送上160人份參雞湯,只為支持偶像
此分類上一篇:金賢重, 性感的青春代表 - 引領男性時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