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05 17:17:58| 人氣10,11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演唱會前一晚(燦白/短/慎入/13/03/05 全一章完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白白、白白、白白

!朴燦烈,你這麼吵我怎麼練唱啊!”白賢對這身後的燦烈喊著

沒關係啦!我家白白唱歌這麼好聽,不用練就很好了~”燦烈還是在耳邊說著

朴燦烈,你不用練RAP!不怕明天唱到斷氣啊!”白賢摘下耳機對著燦烈怒吼著

我要練啊!而且方法很好喔!”燦烈說著,嘴邊掛著邪惡的笑,當然白賢是沒看見的

是嗎!怎麼練?”白賢雙手交叉在胸前,一臉不屑的看著燦烈

就這樣練啊!”燦烈轉過白賢的臉吻了上去

…………”白賢一開口,燦烈的舌就探了進去,吻的白賢頭暈腦脹的

……燦烈,你讓不讓人活啊!!”白賢氣喘夠後開口說

讓啊!怎麼不讓你活!白白你想練高音嗎?”

我才不……!”在白賢說話之時,燦烈又吻了上去,勾著白賢的小舌共舞,順勢將白賢壓在床上擁吻

 

……烈,不行,明天還有演唱會白賢的小手抵在燦烈的胸膛上,微微喘著氣,面色潮紅的說。燦烈低下頭,啃了一下白賢的鎖骨,使白賢抓緊了燦烈的衣服

吶,白白,你這樣我很難停下來哪!”燦烈看著白賢的動作,覺得身下一緊,粗魯的壓上白賢的小嘴,瘋狂的索吻

唔嗯…………”白賢的理智漸漸被情/慾給覆蓋

白白……”燦烈的大手握上白賢的稚嫩,白賢不受控制的輕吟了一聲

……......”白賢用微弱的理智反抗著,燦烈加快了手上的速度,白賢僅存的理智也消失了

…………”白賢的手勾著燦烈的背,燦烈不停的加快速度,直到白賢在他的手中釋放,燦烈藉著手上的白液進入白賢的小穴

…………好疼……”白賢喘著氣,無力的說

寶貝兒你放鬆點,我的手被你夾的動不了。燦烈吻著白賢的唇,揉著胸前的紅點,讓白賢放鬆,直到自己的手指可以進到三根

……好、好了……別用了……”白賢扭著腰,一臉嫵媚的說

會痛就說,不要忍著。燦烈將自己的昂長沒入白賢的粉穴中

……好大……太、太深了…………”白賢的嘴不斷發出嬌吟

白白,我動了。燦烈淺淺的抽動著,就怕弄疼了他的小寶貝

嗯啊………………”白賢用手遮住自己的嘴,阻擋連自己聽了都不好意思的呻/

為什麼要遮?”燦烈拉下白賢的小手,與他十指交扣

我、我怕會吵……吵到他們………………那裡……不要……”白賢說著,敏感點被燦烈擦過,使他尖叫出聲,燦烈也發覺了

寶貝兒啊……你忘了我們的房間都有隔音嗎……”燦烈往剛剛的敏感點撞擊著,速度不斷的加快

啊、啊…………慢、慢點…………”白賢毫無顧忌的叫出來

白白,你果然是妖精啊,這麼緊!”燦烈停下來感受著白賢的緊緻

…………”快到頂點的白賢對於燦烈的停下感到不滿

這就滿足你,小妖精!”燦烈舔了一下白賢的嘴,便開始快速的進出著

烈、烈……啊嗯……!”伴隨著白賢的尖叫聲,白賢射在燦烈的腹部

白白……”燦烈大力的抽動幾下後,也將白液射在白賢體內

燦燦……你這是什麼練習法啊……”白賢喘著氣在燦烈懷中說著

不錯啊!白賢剛剛的高音很好聽耶!”燦烈露出他的白牙說道

如果你害我明天聲音沙啞,又下不了床的話你就死定了!”白賢軟軟的說,還捶了燦烈的胸膛一下

~睡吧……寶貝。幫你清理完後再按按摩。燦烈抱起懷中的人兒道

……燦燦,我要BOBO”白賢湊近燦烈的臉,燦烈輕輕吻了一下

燦燦也要早點睡喔,晚安!”白賢偎在燦烈懷中睡去

晚安,小寶貝……”燦烈將白賢和自己清理完後,幫白賢按摩了一下後,抱著白賢睡去

---------------------------------------------

有人反感嗎??

有的話我會刪掉QAQ

台長: Silver驀赫
人氣(10,11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短文 |
此分類下一篇:赫海-從不後悔(13/07/05更新 全一章完結)
此分類上一篇:風信子(2MIN/短/13/02/28全一章完結)

羽星辰
哈哈~很好看喔!
只不過我想問一下,他們是哪個團的阿!
嘻嘻~我沒聽過ㄟ!XD
2013-03-06 20:52:27
版主回應
原諒我很YY的思想
他們竟是閃閃的師弟EXO!!
2013-03-07 05:47:24
羽星辰
喔喔!了解囉!哈哈~勉強原諒妳!!!
哈哈哈~不過我對他們不太熟就是了><
2013-03-07 21:37:43
版主回應
嘿嘿!!我是因為同學的關係
所以愛上他們,但最愛的是SHINee
2013-03-08 17:05: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