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8 19:14:31| 人氣1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打網咖+打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12點半 那時我還在睡覺
突然聽到 我的手機響了...
發現是不知名的號碼
接起來 是小梁 打給我的= =+
他問我要不要去公館 有熊 跟她
其他都找不到人...
但是我起來準備以後 洗澡完
跑去問小黃 要不要去公館 她說她不太想去
後來小梁也說她不去了
說她要跟鍾馗去打網咖
他問我不要不去 當然要去囉= =+
都準備好了= =+
先到福和...看到小梁 聊了一下 鍾馗就來了
他後來說要等她朋友...
它朋友來之後 我們就跟著她朋友 去她說的那間網咖完
我們去網咖包台以後 企鵝也說她要來= =
企鵝來之後 我們就狂完三國....
一堆俗辣 沒本事 還跑來 高手區 ar區 死了又要跳
哈哈= =今天跟他們完三國 沒丟臉 ha ha....
打完網咖之後 我們就去 福和報隊打球... 鍾馗她朋友先走了
中途鍾馗還說 喇叭 你採到了 <我還以為我採到什麼了> 他後來就說
”喇叭你採到地板了” .... 整個很無言 又很好笑 馬的 拿去整餐一義的..
我們去福和報隊伍打球 我 小梁 鍾馗上去打
打了四場 被電了四場...整個好丟臉= =+
後來我們就跟 鍾馗 企鵝 分別了 我跟小梁去吃什麼三顧茅廬<其實是滷味>
還跟她聊了一下= =+班上只有他沒繼續讀書
我原本也不打算繼續讀書的說...唉....
還是國中好...看到自己的國中= =+...其實一點也沒變....
變的是 已經少了911這些瘋狂的同學!

台長: 喇叭
人氣(1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喇叭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六人樂華遊
此分類上一篇:瘋-㊣~烤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