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1 19:56:27|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學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又要上學了 每次放假放玩要上學 整個就很痛苦...
今天還有考禮儀...我覺得我因該有80分以上
因為我後面的同學說 我手跟腰都沒動 超利害的...
我自己也不敢相信 可能那時候在發呆吧= =""..
後來軍訓課....就被帶到四樓 給一個矮子教官訓話
張凱副他們班也在那邊= ="’哈哈 感覺像和班...
聽那個矮子教官講完 還把我們集合到下面的操場上= =""
還在下雨耶= =它還一直找人去跑步= =""
下課以後 張凱副說他們班一直在討論我們班的 那個 賭神跟 雞排
嗯嗯....因該就像他們班講的那樣
一下課 就一堆人來跟他們要即時通...不過好像是下午去要的...
說說中午吧....我吃了薯條 跟熱狗 還有 甜不辣...
下午那個數學山東大嬸 又在那邊耍白木= =""
還聽到有人嗆她 真的快笑死
它整個超糗的 還說什麼 我想聽聽看你們笑什麼...
超陰險的.....
唉 整天下來 一上課 筆就沒停過....手快酸死了...
後來打掃 就有一群人來要即時通...是張凱副他們班的= =""哈哈...
我還看到我們班 去跟別班搭訕...因該吧...
我就趁這個時候 去跟班上女同學要即時通 這樣比較不會羞 哈~
還有那個地理老師..講話就有一種土氣的感覺...聽說是台南人的腔調...
後來放學 還被老師訓話到4點半= =...
放學以後跟張凱副去捷運站 亂逛= ="’
後來上捷運以後 要我去跟別人要即時通...
結果我去要即時通 她說可以用它名義...
我就要用它名義要即時通 結果要的時候 她說是誰阿= =
原來是她跑去躲起來了 後來又說她有男朋友了
所以 就失敗了 張凱副整個超沮喪的...後來就去吃麥當勞等小黃
小黃來了 我就回家哩~


台長: 喇叭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喇叭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雞掰的銜接課程
此分類上一篇:JAY~超屌~簽唱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