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7 17:47:09|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不知道怎麼樣
就是想騎腳踏車去上學....
哈哈...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意志是很堅定的....
想要作的事情 是一定要去作的= =""
我不喜歡撘捷運 撘公車 因為讓我覺得很麻煩...
還要換車之類的...如果可以 也想直接搭計程車去學校
可惜...我沒那麼有錢....所以就騎我現在能騎的交通工具-腳踏車...
離我能騎機車的時間 還很久....唉....我也想騎車上學....
今天一個學長 問一些怪怪的問題...
就說 我們班 第四排第四位 是不是很正...
我想說 你又沒來我們班 你怎麼知道...我就說 還不錯阿...
我就問 你是怎麼知道的 她說是她朋友跟他講的...
後來才搞懂 她所謂的朋友 就是那位班長....= =""
她好像是休學.......又重讀.....
我前幾天也聽到 班長為了那個第四排第四位 重讀之類的話= =""
說真的 我們班女生 人都很好...不會像一些女生一樣....他們都滿好相處的..
說說今天的趣事....就是 我跑去跟那個 第四排第四位 要即時通
原本是學長要的!她還說她要來我們班 結果也沒來
所以我就接收啦....哈哈....可以用它的名義要= =""原本她也說幫我去跟那個第四排第四位的學妹 要即時通 順便說 是學長想認識你 哈哈...

但是我還是要到了...我也不知道在害羞什麼...
後來信安找我去找她乾姐...我想說 筆記本帶著 可以順便跟她那位乾姐要即時通= =""<謎之斜眼>幹麻看我...只是想認識一下....
說一下我們下午第一傑體育課 老師原本說 只要學玩健身操...
剩下幾10分鐘 給我們打籃球 原本還滿期待的
結果...跑完三圈操場 做完第一個健身操...沒錯 那該死的雨就下了...
還回到教室作健身操 快累死...籃球也不用打了...
後來就ㄍ一ㄥ到回家....回家時我先去50嵐喝仙草奶凍...
喝玩 騎腳踏車到福和橋 想說要去公館逛一下...
結果 那該死的雨就再我要去公館的路途 她下雨了.....我已經快到了說ˋˊ
還要拼了命的騎回去...也沒心情去公館...當然 跟信安約好的 去吃麥當勞..
也沒心情吃了...該死的雨!

台長: 喇叭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喇叭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一日記事
此分類上一篇:開學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