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2 10:31:44|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西門町半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 廖祐慶 胖仔 許志摩 囊囊 去吃義大利麵
老實說......我去吃義大利麵....跟想像中的真的差很多.....
我以為有多好吃...讓一堆人都跑去吃....
害我都想吃了....
結果今天去吃....滿失望的耶....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還有 飲料無線暢飲....我以為會有 可樂 紅茶 雪碧 之類的
結果只有紅茶= =’’’
唉唉唉唉......
吃義大麵的時候 大家就一直聊天
後來吃完.....胖仔說一起去西門町
我跟囊囊都不太想去說....
但是還是被拉過去了.....
我們在捷運上 一樣一直聊天....
後來到西門町 就亂逛
逛誠品....跟其他店
看球衣 球鞋 球褲....
但是都沒買.....
後來當然是去吃我愛吃的冰淇淋
我 囊囊 胖仔 吃而已 ......那個冰淇淋 有個抹茶 我一直較成芥抹= =有笑點= =
芥抹冰淇淋?真的友人感吃嗎= =?
後來我們就去看室內籃球場....
那邊在哪邊我忘記了
看完 我們就去9樓玩電動
我還點了歌曲 世界末日
他們就再那 玩籃球機 跳舞機.....我也有玩
後來我做了一件瘋狂的事情......就是 我跑去騎電動小狗.....那感覺就是小孩子在騎的
哈哈....騎了之後 還一堆人看我.....囊囊還跳上來....
送阿<<<<<<< 大家都說我幼稚 不如就真的給她幼稚下去吧!
後來玩玩了 我們就下去四樓 去看室內籃球場的人打球
後來胖仔跟囊囊想報隊 後來等太久
他們就說不打哩......我們就這樣走了
原本要回去的時候 要去西門町捷運站 附近一家店 買冰淇淋 但是竟然沒開 活該 沒賺到我得錢...我也沒吃到我的冰
後來就去做捷運了 我們還是那樣 一直玩......
後來回去以後 他們都各自走掉 我就去牽腳踏車
騎到四號公園附近一家 刨冰店....<紫胖刨冰店>
吃冰.....消掉我在西門町沒吃到最後一枝冰的心頭之恨.....
後來吃完我就回去啦~

台長: 喇叭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爆笑事蹟 |
此分類下一篇:睡覺被吵醒
此分類上一篇:倒立看地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