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2 10:23:06|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節~剪頭髮+公館游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請小黃陪我去機掰那邊剪頭髮了
預約好久終於可以剪頭髮了
我先去小黃家 接她
她說她腳骨頭快碎了 還有什麼多出來的骨頭= =""真恐怖
後來騎車時 我一直怕我碰到大便 <腳踏車上的大便沒弄乾淨>
但是還是順利到機掰那了
等了半個小時
終於換我剪了頭髮
我們就一邊哈啦一邊剪頭髮
我發現我還是檢玩頭髮以後比較不會幼稚 也比較好看
早知道早一點就來檢哩
後來剪玩頭髮 機掰說要幫我拍照 就給她拍 哈哈......
拍完以後沒多久我們就走哩
我就先去小黃家等她 她還幫她阿姨洗頭勒= =""
洗到她上衣上 真的滿爆笑的
後來太久了 我就去吃豆花了
吃完豆花小黃剛好換好衣服
我們就去公館了
有 黃仁郁 共匪 我 小黃 兔子 小黃底迪去
去公館那邊 沒看到兔子
後來她居然從後面紗過來...
小黃還說什麼 她人太小 我們看不到
哈哈......
後來我們去吃了飯~吃完飯以後
我就去買冰了~兩人同行一人免費
我就請了小黃底迪吃冰 誰叫他比較小 哥哥要照顧她= =
吃了冰以後~我們就亂逛
又去全家買飲料
後來買玩 兔子說要去 蓋酷家族夾娃娃
我們就跟她走了 好長一段路= =
終於到了= =’’’
到那邊 很不幸 夾娃娃都夾不到 我們就去 玩投籃機
大家都有破50 只有一位= =""!!
就是 兔子"""她打出我們有史一來最低的分數"18分"
大家都在笑 她還在旁邊說 相信我 我在樂華都有投破一百
哈哈哈哈......
後來就去夾了下娃娃 小黃在外面打電話
結果都沒夾中
後來小黃打完電話以後 我們就一群人在那邊為了夾一個很小的娃娃....
我們好像花了快100 夾道一大堆那個娃娃 哈哈
後來我們就要走了
兔子說她叫她媽來接她 她就走了 我們在那等一下公車 就走了...
小黃在福和先下車 還不是拿禮物給21 沒什麼大驚小怪的 ㄏㄏ = =""
後來我跟小黃底迪 到智光下車了 因為我要去她家牽車
然後 黃仁郁跟共匪 說要去興南夜市 黃仁郁要表白 覺共匪陪她 哀= =
後來我牽玩車 小黃底迪說要去四號公園7-11買個東西 好像是 小熊金沙花 她就在我= =""我還是很擔心大便會弄到我
後來騎了好幾家7-11都沒有 她就放棄了
就說她先回家了.....我後來到球場
看到小馬 神豬 李貫輝 跟另一個戴眼鏡的
在那邊打球
後來我等張凱復來
但是 神豬叫我上去打 我就跟李貫輝上場 結果 2比2以後就關燈了
我就把糖果拿給張凱復 我就走哩 太累了...不過情人節真的不是我的節 哈哈.....

台長: 喇叭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喇叭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滬江籃球隊
此分類上一篇:↖☆工作★↗第二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