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30 01:01:42|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塞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睡到中午才醒來
後來一直無聊到6點半
黃仁郁就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去吃麥當勞
後來就跟她說好 約好7點
後來到6點40分 就想說要去洗澡
要去的時候 小黃救密我 問我要不要去機掰那邊吃東西
我就跟她說黃仁郁約好要去吃麥當勞了....只好說抱歉了
因為是黃仁郁先約的........
去吃麥當勞的時候
一個老人跑來麥當勞 跟每個人說:
"可憐可憐我,給我100塊" 而且聽他的腔調好像不是台灣人
可惜 我還沒能力....你找錯人了.....
後來吃完麥當勞
我就去球場....聊天
後來小黃就說我很鳥...穿長襪...像小孩子......
自悲中.....她還一直講><"".....後來就決定要去買短襪....
要成熟 我就成熟給你看
我舊約了小黃的底迪去樂華 他原本就在樂華了.....
去那邊 走到很後面 買了6雙100的短襪就回來了...
我代小黃的底迪到四號公園以後 就想說在去買個衣服
去竹林路附近一下店 重新裝潢 有打折 bossini 這是這家店的名子
我買了一件褲子"950元" 衣服藍白色"500元" 衣服灰白澀"550元"
+起來我買了2000元 但是打折玩以後 我變成買 670元 便宜吼?
後來拿去給我的阿姨看以後.....
我就回家放衣服了
後來又去球場打球...
到那邊時 是10:02分
關燈不久....剩下的跳過....
打球打完以後 小黃叫我陪他回去 她載我....小馬跟另一個叫李冠輝的也要回去
後來我們騎道小馬家附近的全家停下來買飲料......
買飲料時....小馬跟李冠輝問我我的褲子有沒有怎樣....
我說 沒有呀 怎麼樣了?.....
後來他們都沒說話 我一出去.....恩 沒錯 很明顯的......
我的後面輪胎 有大便.....後來想說會不會是泥土...剪刀石頭布...看誰輸要去聞那個輪胎....我是第一個贏的 感謝老天爺...後來小黃輸了 她就去聞...
哀....沒錯 是"屎"沒辦法= =""誰叫她是罪魁禍首...慢慢聞吧= =""
整個心情差掉...新車變舊車...也不知道小黃怎麼騎的..搭丟塞..
我騎了快一個禮拜都沒有說= =""她一騎就搭丟塞= =真的很塞= =""
後來我就騎到球場~想說騎去那邊買水 那邊水10元<我那時只剩10元>
結果從張凱復旁邊騎過去..........張凱復就說...幹 好臭喔...
哀= =""""""沒辦法 趕快洗掉要緊 用水 洗 洗不掉 用紙扣 扣不乾淨
刷子又不能用....真煩><
回家以後 跟小黃說= ="" 她居然說活該= =""馬的 罪魁禍首 感天再讓你聞一次你 搭丟a塞....

台長: 喇叭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爆笑事蹟 |
此分類下一篇:福和打球
此分類上一篇:真瘋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