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4 03:14:43| 人氣4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見--禁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頭



我與一群朋友(也沒多熟悉的啦)

被帶往一座小島

被一位不知是化學老師還是實驗者的

臠禁了起來

每天都會有固定時間被聚集在一起

聽那瘋子說話問問題

如果被問者講話不合他意,就會被他捉弄或直接殺了...

其中就有一位就是如此,被那瘋子直接用利器削掉半邊腦而死(現在想起還是感到超噁的= =)


而我

好死不死被釘上了(靠...)

我忘了他問什麼

但大約是像如果不能用什麼東西~你要怎麼完成什麼事之類的...吧

也忘了我回答什麼,

只記得那瘋子就笑了笑

將紗布纏住自己的鼻唇,手拿醬料~說:

我這樣餵妳吃好了~不用擔心啦~我都用布蓋住我的嘴巴了~不會是怎樣啦

在我死命搖手,陪笑,荒逃時

場景一換~


我與某室友在房裡

平時我們是兩人一間房,房中都有傳真電話~我們也各有手機

也是瘋子讓我們去想辦法逃走用的...

我室友一有空就會打電話求救

而夢中的他一直打電話給某人

一直很急的問說"我要的資料為何還沒傳送過來"

而電話裡的人也一直說"我早傳過去了呀"

之類的...

而我聽到後急忙跑過去要他把電話掛了

一直很急的跟他說:

不要再打了~這不就是明顯我們的通話都是被監控住的嗎?



然後夢醒...........................


======================================
挖哩咧.....................一個噁心又變態的怪夢

我睡醒時超害怕的....

我平常最討厭像西洋驚悚片的影片(殺來殺去的...超噁)

沒想到卻夢見如此噁心的夢境= =


現在有點後悔打出來

害我又想起了那變態讒紗布的噁心樣(超想罵髒話的= =)






台長: yu yu
人氣(4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夢境系列 |
此分類上一篇:夢見-耍白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