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0 22:33:57| 人氣4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的好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依然這樣跟你聊天

我覺得心裡滿滿的喜悅

我知道我喜歡上你

不該喜歡的你....

但是我管不住我的心!!

『我喜歡你!』

說真的

打出這句話我也很怕他的答案

但是

他婉轉的打出來....

我很想哭

但是

在網咖哭很難看

我也只能順這個意了....

強摘的果子不甜

勉強也沒有用

所以我也只能接受了~

也是一樣跟你這樣子聊天

前天我們居然吵架了

很簡單的原因

你跑去玩遊戲

一聲也沒講就去玩了

說真的

我覺得很不被尊重

但是又如何?

我又不是你的誰....

我就生氣

而你卻說了一個讓我雀躍的事....

你現實中有提到我

因為那次的重感冒

我知道你要起床吃藥

所以我叫你朋友叫你起床吃藥

雖然你已經吃了

但是

你還是很謝謝我

只是

那件事情好像是去年的事情吧

至少你還記得

我很高興

不過

你後面補一句話讓我又掉到地獄去

『因為提到你害我輸錢!』

ooxx**##勒

我又沒要你提到我

會輸錢也是你自己手氣的問題!!!

讓我更生氣

我就生氣的下線

昨天晚上我接到他那位朋友生病的事情

我有跟他說要好好保重身體

而你出門去

我留下要多關心他的字眼

更何況...

他也有幫過我一次

今天我在你的無名看到你新發表的一篇文章

文章只有短短的幾句

但是我卻知道你有喜歡的人

「不要逼我,我會消失不見」

說真的

內容全部其實我忘了

我只記得

這句話

說真的

我覺得心好悶~

我知道雖然被你拒絕了但是我還是喜歡著你

其實為了你

我少了一位朋友

都喜歡上你的朋友

很傻我知道

但是

我也不想~

心卻不小心的就這樣喜歡上你

如果真的喜歡她就追吧

我也只能祝福吧!!!

加油了~

傻弘....

 

麻麻

台長: 小凌
人氣(4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新的心情記事-遺忘過去 |
此分類下一篇:心情-或許
此分類上一篇:話說我的報台時間停止了=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