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9 18:42:11|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簡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有收到我的簡訊啦

不過

為什麼沒有回我我就不知道了

我是怕

是因為我手機的關係ˊˋ

哀哀

他還有留著我的簡訊耶

好害羞喔>///<

我那位精靈同學今天跟我說的

開心開心

不過

我要告白嗎?

我好怕

好怕因為自己的告白跟他的友誼會破裂

好怕我告白失敗

哀哀哀哀哀

好多個好怕

後天就要上台唱歌了

浪一直叫我要練習

但是

沒有歌

快瘋了

我要加油啦><



台長: 小凌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新的心情記事-遺忘過去 |
此分類下一篇:心情-是我吃虧?
此分類上一篇:心情-告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