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2 05:15:44|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21 太興奮、榮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哈 今天真是太高興太高興拉 ~~

今天一早五點 鬧鐘都沒響 我就扒起床上網

 原本還一直擔心說假如輸了or落後怎麼辦~我怕我活不下去~

而且晚上作夢也夢到誠泰輸了= =││~~

 不過 事實證明 夢境跟現實是相反滴!

當我一開始看到比數滴時候 2:0 ~ 挖~爽翻了!

 心想大概就贏定嚕 不過還沒打完 所以還不是太興奮

之後不久 看到咱們阿醜滴 2-run-homerun ~

 就知道真ㄉ真ㄉ要贏啦!! 哈哈 哈哈哈 ~~

那種興奮感不是可以用文字就能形容ㄉ~

 當最後看到最後一個出局數 ~ 我就開始想像拋彩帶ㄉ場景!

沒錯!這是真ㄉ!誠泰封王了~~把那遲來21天ㄉ冠軍拿到手啦!

 呵呵 ~ 就連剛剛早上在上課時 也一直在偷笑 哈哈~~

直到現在 還是ㄏㄨㄣˇ興奮拉~~!

 各位,現在開始預約:
 
      年底還要再拋一次季冠軍彩帶

      之後還有一次總冠軍低橘彩帶

      年底還有亞洲大賽 黑色彩帶

   今年雖然不是蛇年~~

 不過對於我來說 今年、明年、以後、都是眼鏡蛇滴天下!

 Cobras ~~~  是最強滴!!!! 哈哈哈~~~

台長: ChiaHung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