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9-17 13:17:04|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製螞蟻藥 滅蟻殺螞蟻的藥哪家較有效

自製螞蟻藥 滅蟻殺螞蟻的藥哪家較有效

我家螞蟻超多的自製螞蟻藥 滅蟻

自製螞蟻藥 小蘇打, 自製螞蟻藥 硼酸, 自製螞蟻藥 diy, 自製螞蟻藥比例, 自製螞蟻藥 硼砂, 自製螞蟻藥 滅蟻, 如何自製螞蟻藥 ,自製螞蟻藥 麵粉

而他們不是因為甜食而存在自製螞蟻藥 滅蟻 他們都會從插座裡冒出來耶自製螞蟻藥 滅蟻 真的很傷腦筋... 有什麼方法可以有效消除螞蟻的嗎? 螞蟻大軍來襲讓人又氣又厭

獻給各位無毒又安全有效的滅蟻妙招:

快速解決家中螞蟻:https://6543.tw/ant

如何滅掉可惡的黑螞蟻ˊˋ? 我家有螞蟻ˊˋ 還有兩種 一種是 小小ㄉ螞蟻 "一種是 又黑又大 跑的又快的 黑螞蟻 於是我就去買神奇粉筆來畫一畫 結果 很妙ㄉ是ˊˋ 小隻的死光光~~重此不見ㄌ 可是ˊˋ 那黑螞蟻 好利害唷~ 一點都不怕, 於是我又去買 "滅蟻"很像滅蟑螂ㄉ那種 小盒子那種 可是黑螞蟻根本不去理會 嗚嗚嗚 怎辦 黑螞蟻好聰明唷!! 我要怎辦?最佳解答: 可以自製螞蟻藥 主要的成分是 "硼酸"硼酸要用熱開水才能溶解DIY驅除上;蟑螂、螞蟻對硼酸粉或硼砂沒有警覺性大家可在藥房買到硼酸粉或硼砂,再混入麵粉或蕃薯粉及小量砂糖製成餌劑,吸引蟑螂、螞蟻進食。早期硼酸常被使用在香腸、丸子、年糕、油麵、魚丸、燒餅、豆干、米苔目、愛玉、仙草、粉圓等硼酸是一種非法的食品添加物添加硼酸是為增加食物的脆度和新鮮度或為了防止蝦類變黑,讓食物看來新鮮,也會添加硼酸提醒你..誤食大量硼酸(致死量成人為20公克,小孩為5公克 )可能會引起嘔吐、腹瀉、循環系統衰竭,甚至休克、昏迷等急性中毒症狀如果病人沒有昏迷、抽搐的情況。也應立即進行催吐,並儘速送醫治療。去西藥房買硼酸~(一包大概30~40元) 拿一個罐子加水~(水不用太多)~ 放多一點砂糖~量多一點~(水跟砂糖的比例大約400c.c的水~飯碗7分滿的砂糖) 把砂糖都和開了~讓它有稠稠的感覺~ 再倒入半包硼酸攪一攪~(硼酸很像沙子不溶於水~所以不用攪到它溶解) 拿不要的罐子如養樂多罐分裝成幾個小罐~ 每個罐子只要裝半罐就可以了~ 再用廚房紙巾包一根免洗筷~揷在罐子上~ 放多一點砂糖~量多一點~(水跟砂糖的比例大約400c.c的水~飯碗7分滿的砂糖) 把砂糖都和開了~讓它有稠稠的感覺~ 請問是要把糖水加熱嗎? 一邊加熱一邊放硼酸嗎?是否有危險性? 因為我發現用400c.c的水+飯碗7分滿的砂糖不加熱的話根本不會有稠稠的感覺? 到藥局或菜市場買螞蟻粉,一大包才50塊錢,它裡面的粉末很像花生粉,只要把一點點粉末放在螞蟻常出現的地方,過幾天後螞蟻就通通不見了,而且藥效可以持續很久很久,自從我上次用過後至今已經半年了,螞蟻群都沒出現過螞蟻怕酸性的東西,你也可以去買檸檬,在螞蟻會行徑的路徑塗過。我家老媽有一種藥粉超級有效的,用法很簡單只要灑在家中的牆角就可以,傳統市場應該都可以買得到,但是我不知道全名是啥,如果真有需要就點我吧,我再問問我老媽 ^^推薦您一個好東西必安住水蒸式殺蹣滅蟑劑,我自己用過消除螞蟻真的很有效,螞蟻都死了或跑光光了!用一次可以很久都沒螞蟻哦!真的是方便又好的東西! 必安住水蒸式殺蹣滅蟑劑 產品特色: 1.水蒸式加熱,安全性高。 2.瞬間產生六億個粒子,滲透各牆角、隙縫,害蟲無法遁形。 3.使用量:蚊子、蒼蠅約8~12坪使用一罐。跳蚤、螞蟻、蟑螂、蛆約4~6坪使用一罐。 4.防治塵蹣。 環藥廣字第09303007號 ■ 注意事項: .使用時,避免噴向火焰 .使用時,請帶手套、口罩 .請放至小孩不易取得的地方,以免發生意外 .噴霧罐請放至不易亦潮之處,以免生銹破損

台長: 白蟻防治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台南白蟻防治 |
此分類下一篇:台南除白蟻公司如何安全除掉白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