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6 15:14:16|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校=公司=被污染的環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經身陷黑暗又污染的公司文化之中
原以為逃進校園中可以找到一片清澈藍海
在其中攸遊換血沉澱內心的灰暗
但誰知道
又陷入了另一個伸手不見五指的渾屯與黑暗之中
學校
培育國家未來棟樑的清靜之地
已被利益薰心教育人員給污染了
名利的追求
經費的追求
讓我們這些再次回到校園的人不之所措
我到處尋找一絲絲的光線
想逃出去
但是
就像若入凡間的精靈一樣的孤單無助
就在我進入絕望之際
我發現了一有如螢火蟲的微弱光點
在我心中出現
他不停的告訴我
找不到外來的光源
就試著擦亮自己心中的琉璃光啊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盞琉璃光
只是在累世的輪轉中被灰塵給包覆住
被世人給蒙蔽住
被自己給遺忘掉
是的是的
我所尋找的清澈深藍海不就一直都在我的心中嗎
我要試著擦亮心中的琉璃光
開闊心中的清澈深藍海
讓自己遙遊其中
尋找同伴

台長: 高爾夫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呼吸
此分類上一篇:混沌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