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3-27 18:10:34| 人氣87|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黃曉明劉昊然演繹兄弟情深(圖)

黃曉明劉昊然演繹兄弟情深(圖)





《瑯琊榜》是2015年的古裝大劇爆款,時隔兩年,第二部《瑯琊榜之風起長林》即將登場。黃曉明、劉昊然、佟麗婭、張慧雯、孫淳、吳昊宸、梅婷、張博、郭京飛等主創日前齊聚上海,上演“瑯琊英雄會”。雖是全新陣容,但該劇故事延續上部,黃曉明和劉昊然演繹的兄弟情深將是一大看點。

原班底再續傢國情懷

將於18日在東方衛視開播的《瑯琊榜之風起長林》與前作有著密不可分的關系:當年被梅長蘇從掖幽庭救出、在蕭景琰府中成長的蕭庭生(孫淳飾)已近暮年,作為長林軍主帥,他征戰沙場多年,立下赫赫戰功。蕭庭生膝下兩子,長林王府世子蕭平章(黃曉明飾)既能護長林王府周全,又能保大梁安危;二公子蕭平旌(劉昊然飾)逍遙自在,後來在抗外敵、鬥佞臣的過程中逐漸成長,肩負起傢國天下的責任……制片人侯鴻亮表示:“同樣的幕後班底,不同的演員,依舊值得期待,故事核心和第一部一樣是傢國情懷。”

原班制作團隊的“處女座精神”,讓黃曉明很有感觸,“不管佈景道具還是其他細節,都在爭取完美,這才是真正做事的人的追求。比如,我臨時想到加一場喝茶的戲,沒想到劇組的茶具早有準備。”黃曉明還提到瞭導演講戲時的細節,“講跪戲時,導演一下子就跪下瞭,感覺他就像一個孩子,看不出年齡,充滿激情,充滿瞭對作品每個細節的熱愛和追求。”佟麗婭也非常認同:“大傢全是細節控,細到湯勺怎麼擺、水怎麼倒,都有要求。而且整個團隊很儒雅,別的劇組拍戲聲音都特別大,這裡沒有高聲說話的,非常有秩序。”

黃曉明當大哥無懼壓力

《瑯琊榜》熱度空前,接拍第二部必然壓力不小,黃曉明卻表示:“看瞭劇本之後,我非常喜歡這個角色,侯鴻亮也說這個角色跟我很像,這是緣分也是命運吧,所以無論如何都要接。我不會因為這些壓力就不去做我喜歡的事,畢竟不是為別人活著,自己開心最重要。”戲裡他要擔起大哥的責任,戲外,黃曉明同樣是傢族中的大哥,“習慣瞭照顧自己的七個表弟。”巧的是,劇中的弟弟劉昊然也是傢裡的老么,兩人無論戲裡戲外都兄弟感十足。




劉昊然第一次拍古裝劇就擔任重要角色。他表示:“這是一個非常好的角色,也是非常難的角色,我必須百分之百努力。”角色最難的地方在於經歷傢國興亡、至親去世、好友背叛,“這是我這個年紀很難體會到的。”為此,他常與導演、前輩交流,“演員都是遇強則強,有人拉你,你就往上走,我能有機會和這麼多成熟的演員長時間演戲,對我來說特別好。”劉昊然的成長與進步正如他飾演的少年蕭平旌,孫淳也一直在觀察他的變化,到快殺青時,看到劉昊然“一路走來的英武模樣”,孫淳甚至熱淚盈眶。

新報記者王軼斐



(原標題:黃曉明劉昊然演繹兄弟情深(圖))



本文來源:天津網-每日新報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台長: geoqc22686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