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15 23:15:33| 人氣215| 回應1 | 上一篇

給老婆的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上次和老婆見面送她回去後到現在足足有1個月了,我們之間不曾有這麼久的時間未見面過.....只是還好!!不能見面起碼還可以用手機聊天!!用MSN看視訊!

比較辛苦的是老婆~~最近很忙,忙著奶奶的事情,又擔心著爸媽,公司又有事情讓她煩..

好像為妳分擔一些,只是我又無能為力!!只能多提醒你,飯要記得吃,找時間多休息,別顧著一直玩電腦,雖然老公為了考試每天都讀到2~3點,但這些對老公來說都比不上想你的思念來的多。

老婆 ,老公一直都很想妳,也好愛妳,都不知道妳是瘦了還是憔悴了?? 每天跟妳講電話聽到妳的聲因都很疲累,我都好心疼、不捨,多希望我能趕快把妳娶回家,這樣就可以幫妳分擔更多了,是幫妳喔!不是幫我,嘻嘻,妳一直想問我什麼時候要跟妳求婚,把妳娶回家,這我怎麼能先說出口呢?? 這樣子我的計畫就泡湯了!!說了妳就會有準備!!別學親親!!妳是妳,她是她,妳是我愛的人呢!! 一定要給妳個很難忘的求婚!!讓妳知道我的用心!!這樣才是我調皮搗蛋又不正經的風格阿!!所以阿!!別在多問喔~~老公可是嘴巴很緊的呢

老公接下來要去受訓了,可能會比之前更忙,因為要顧學業!每週都有宿題作業要寫、要找!又要爭取好成績!可能也會比現在更少時間打給妳了!!不過3餐打電話或傳簡訊給妳應該是沒問題的!!睡覺前也是吧~(我們都2200就要睡了)除了夜讀外可以到2300,不過也都是拿來唸書比較多!!還請老婆多多包涵老公了!!

You're not alone  we stand together. I'll be by your side you know i'll take your hand.

My move will never change. It'll always be this way.

IMAG0483.jpg





台長: 紳士風格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Linda
I love you everyday.~~~~~~~
2012-05-20 15:30: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