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14 12:25:39| 人氣4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得--愛的力量存在心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的力量存在心中                                  副會長 何愛玉     

   在此刻鳳凰花開、黃梅時節空氣中彌漫著一股濃濃的畢業味道,蘆洲紳大班第七期成功班由輔導長月霞帶領下即將畢業了,我是副會長愛玉,很高興認識很多新朋友,愛玉在此先表達歉意,因個人進修幼教課程的關係,協會規劃的相關活動經常缺席無法參加為大家服務,但仍儘量將可分配時間充分貢獻於協會事務上,見到此次第七期成功班學員人數眾多及畢業後有心加入協會成為會員非常踴躍,愛玉感到非常的激動,蘆紳創立至今也不過短短三年半時間,已經是一個人才濟濟的優資社團,現已有80多位熱心服務的會員,不斷為蘆洲社區教育工作努力著,蘆洲社區的教育工作將因此種下種子,日益茁壯,日後必將成大樹般庇佑後人。

   在這近三個月的課程中,每位老師都將畢生精華分享給大家,特別有感觸的3/29高志斌老師的及時行樂樂什麼,活在當下怎麼活,高老師演講非常幽默風趣課程中笑聲不斷,與大家分享老師精華內容以前不讀書,現在已經輸,現在不讀書,將來一定輸人的青春有限,最好的時間有限,精力智慧有限重視今天,把握現在,當下都過不好了,明天以後又如何精彩的起來呢?”

   6/7 許永政老師的成功的首要修練,許老師演講內容有許多地方讓我感同身受非常有共鳴,身為幼兒園園長的我,從白手起家創業一路走來,都秉持著許老師所談到的四個重點: 1. 吃苦打拚 2. 節儉 3. 觀念 4. 貴人,又提到道德經67我有三寶 持而保之 一曰慈 二曰儉 三曰不敢為天下先 ,三種生命層次: 1.價值 2.價格 3.無價格  價值>價格,許老師這堂課讓我重新定義了人生的未來道路,並心境改變湧起隨時奉獻自我小小力量,來造福人群的偉大志願。

每一期紳大班開課、結業週而復始、循環不懈,日後我將更全力投入紳士協會兩大志願,終生學習&志願服務,也感謝這一路走來非常照顧我的春廷創會長,春蘭姐,煥鵬輔導會長,錦璿會長,月霞輔導長,乃歆姐,秀婷等……因愛的力量存在協會每一個人心中,大家變成一家人一起吃苦,一起享樂,一起分擔憂愁,一起享受喜樂,大家比親兄弟還親,比親姐妹還熟,我愛大家,大家也愛我,希望此愛長存每一個人心中,讓我們在此寶山中每個人都收穫滿滿,功德圓滿。

 祝大家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台長: 站台維護-紫蝴蝶
人氣(4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8.學員心得分享區 |
此分類下一篇:心得--永無止盡的搜尋與學習
此分類上一篇:心得--生命何其短 ?當把握現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