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07 09:30:31| 人氣3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得--還好我有參與此學習的機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好我有參與此學習的機會

5-3學員 賴欽章

   在一次傍晚散步的途中,經過成功國小,忽然眼角看到旁邊有張海報上頭寫著紳士協會開課報名的告示。當下〝紳士〞這個優雅又古老的名詞吸引了我,回來之後我便熱情的邀約我的太太一同前去報名,而且很幸運也很高興的還有名額,因此我們就在這個因緣際會下就進入了紳士協會的第5組。到了開課當天,很多人在輔導員春蘭的引導與熱情的介紹下認識了很多朋友。之後大會開始,學員的問候詞深深感動了我,心想這就是紳士與淑女的問候詞。其中令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好、很好、一定會更好。」然而協會中的兩大志業終身學習與志願服務也同時深植我心。

   大會開始後,在會長陳錦璿、創始會長陳春廷與輔導長劉月霞介紹蘆洲紳士由來下,讓我明白到原來紳士協會已經持續很多年了。協會中的學員都很友善也很開朗,雖然老、中、青都有,不過大家都可以融合在一起。其課程與日常生活息息相關,名師講課幽默、風趣,更讓我感覺到還好我有加入此學習的機會。


台長: 站台維護-紫蝴蝶
人氣(3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8.學員心得分享區 |
此分類下一篇:心得--人的轉念思想在一念之間
此分類上一篇:心得--這是一個好社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