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03 11:22:02| 人氣5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月7日輔導幹部研習精彩活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謝大家辛苦的付出~


會長陳煥鵬:
永泰辛苦了各位伙伴大家辛苦了友會ㄉ肯定是我們蘆紳向前邁進最大ㄉ動力 接著秋季班即將展開 有賴大家多給海浪支持希望每期都能有所特色 蘆紳因有你而榮再次感謝各位ㄉ辛苦~~


小罐對永泰大大感言:

永泰兄:你昨日講台上的那一幕,讓我在台上起滿了雞皮疙瘩,真的很有震撼力,真的很讚,永遠都在幹事的你(總幹事),真的辛苦你了.
最熱情無比的迎賓組,當天迎賓真是賣力演出,太棒了各位


悸動~飲水思源,再展風華

Kelly Wang 寫於 2011年8月8日 0:53

協會伙伴們牽腸掛肚的大事--幹部研習活動,終於在各個分會的掌聲及感謝中圓滿落幕.

原本拖著疲憊的身體想早點大睡一番,無奈腦中盤旋不去的是今日讓我悸動的活動畫面.不禁想在網誌內寫下我的感觸.也不知是否年紀大的關係嗎?想起學生時代很怕寫作文,現在卻是想寫下那感覺以免怕忘記,想想很是好笑~也好,反正現在文明病一堆,老人痴呆亦是常見,不如趁記憶猶新時寫下吧!也可與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心情.

我想今天晚上大伙可以安心睡個好覺,消除一天的疲累,明天起來又是一尾活龍,尤其是勞心勞力的輔導會長及各位幹部.整個籌備過程我雖沒有全程參與,但一路從副會長錦璿口中得知籌備的進度而感受到大家的用心與努力.其實每個人有如小小螺絲釘,盡微薄之力即能讓協會運作順暢.今天大伙在國立三重高中之表現,確實印證了此點.每個會員努力扮演好自己的角色,也竭盡地主之誼.讓遠道而來參加的分會伙伴們感受到我們的創新用維,服務分享."生命因珍惜而可貴,生活因學習而豐富"真的,今天雖然是服務大家,但也從他們身上學習到很多,而過了豐富的一天.也因為今天讓我更愛我們蘆紳的伙伴,因為大家今天都起個大早,在下午時分每個人差不多快累癱了,但在結束收拾會場時,大伙之拚命與合作真是厲害!!讓人為之一驚,不一 會兒的功夫,全場整理完畢,剎那間整個團隊之凝聚力與合作無間,發揮到極致.當時讓身為一份子的我悸動不已.尤其感謝輔導會長春廷及春蘭姐用心帶領,由於你們的飲水思源,貢獻已力,讓蘆紳再展風華.因此使我對蘆紳有信心,進而產生熱心,決定要對協會用心,拿出我的誠意,貢獻我的創意,為蘆紳來努力.



振福大哥回應:   

沉澱數日我有話要說:
98年紳士回娘家未參與,而這次活動眼見是所有工作夥伴辛勞,有你們的參與和付出,產生一股凝聚力,活動過程才能一切順暢,呈現完美的據點,由衷感謝所有夥伴,有你們真好!!!

建興大哥:
振福兄!這次的活動有你全心全意的付出與執行!我們大家在聊天的時候對振福兄是百分之兩百的認同與讚賞!真的感謝你的支持!有你真好!一起加油!謝謝!
輔導會長春廷:
振福!你感動了嗎? 一次成功的演出是諸多人力的付出和努力,這一段故事一定要有讓大家說的機會。太多彼此相挺的交心,太多感動的過程,汗水和淚水的交織。蘆紳的故事就是那麼璀璨,可喜可賀。

鳳秋:
8/7活動在感人的氣氛中結束!2天了!看了這麼多人的言論.我還是忍不住的......ㄜ樂~ㄜ樂~....我們蘆紳是團結合作.快了的一家人!
錦璿:
感謝所有親愛的夥伴,有大家的幫忙今天活動才能圓滿成功,結束時的工作效率人人稱讚,看到所有人的辛苦點滴在心頭,再一次感謝大家,謝謝

建興大大:
經過將近24小時的奮鬥努力各位參與活動的親愛夥伴真的太感謝大家啦!我想以此種精神來共同經營這個大家庭!任何事也無法影響我們,相信各位家人今日最充實的感覺過程與記憶想忘記都困難哦!而且又過了不一樣的88節!真是感謝再感謝!有大家超棒的!加油!讚!

輔導會長春廷:
謝天、謝地、謝大家,感謝、感恩、再感動,你們是最棒的,所有的成果,一切回憶,都是每一位伙伴盡心盡力,才能如此順利圓滿,我以大家為榮

乃歆大大:
這些日子以來所有的辛苦都值得了 因為昨天的活動辦得真的很成功,我要感謝所有参與工作夥伴們,大家辛苦了....
淑雲大大:
阿88活動我有被感動到ㄋ
海浪大大:
為了這次的活動大家都非常的認真..給所有認真參與的人一個...讚讚讚.....

最辛苦的報到組,一大早就開始忙碌....

當天88節影片 有感動到大家了嗎
這是活動中午吃飯時的插曲

賴瑞修: 
是很溫馨也很感謝!但吃飯時的影片音樂!我後面不知是誰說:吃飯就吃飯,放這樣的眼淚都掉下來!不敢回頭,因我的鼻涕都出來了!
建興大大:
原來如此,衛生紙使用量倍增!難怪不敷使用,害的我們振福大哥很緊張來說沒紙了!感快緊急補貨!這經驗告訴我們!有安排感動的出頭!要偷偷告訴場地組!不然會換人哭
小罐:
夢中的額吉,讓我感觸很深,應是單親的因素吧.請盡所能的給小朋友一個健全又溫馨的家.
愛玉大大:
今天回家把爸爸抱得好緊ㄛ!他還以為我怎麼了~是誰欺負了他的寶貝女兒~哈哈哈~

當天長官們的88家庭溫馨畫面  好感動喔

還有別忘了我們最溫馨 最環保的蝴蝶家族喔
最優斗的主持人

最溫馨的蘆洲紳士夥伴們,一個這麼棒的社團.值得我門大家努力下去,精彩回顧
感恩感動百分百

全體大合照,活動精彩回顧,精彩難忘百分百

台長: 站台維護-紫蝴蝶
人氣(5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11.2011活動年鑑 |
此分類下一篇:8月7日輔導幹部研習影片檔
此分類上一篇:6月26日宜蘭上課精彩畫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