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21 22:07:19| 人氣3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得--秋季班再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秋季班再見..               7-4組學員  張玉同

五月十九日的課程講師談到藥補不如食補.許多慢性病變均可經由五官.雙平掌以

及十指的形狀透露出訊息.而且可靠性還真有意想不到程度.

今本人有一例藉此心得分想.大約在去年年初.我老是覺得肩背疼痛.以及左酸麻.起初以為血液循環的問題.或是落枕大約幾天症狀會消失.但我是越久越痛.只好去看中醫.聽我自訴後.建議我照X.一照發現頸椎長骨刺.請教醫生他請我要服用止痛藥.或熱敷.或是拉筋.但是效果有限.而開刀風險大.還不一定會好.


後來我抱著姑且一試的心裡.找食療看看.剛好我有三冊(青草圖鑑)內有提到骨刺的食療.用青殼鴨蛋炒苦茶油.及一些種植物葉子.每天睡前吃一次.我大約吃了八次.到目前已經超過半年都沒有再發作.我必須強調我不是在搞銷賣東西.只是把個人的心得分享各位.祝各位平安愉快..

                              秋季班再見...

                                           

台長: 站台維護-紫蝴蝶
人氣(3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8.學員心得分享區 |
此分類下一篇:心得--人生中另一種體驗
此分類上一篇:心得--連根帶莖、葉、花蕾一應俱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