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7 03:38:56| 人氣277|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瑪俐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瑪俐歐您好
這些年來您屹立我心
始終不搖
紅白機的黃金年代
沒人瞭啥是電腦
雙截龍武藝超群
還不如您一踩一跳
親愛的瑪俐歐
我對您的景仰如江水滔滔

人生有數
世間卻藏著無數公主的砦堡
屈身爬過那些
必經的下水道
始終精力充沛
用香菇就能順利長高
火焰擊斃食人的妖花
無敵星更是您不死的法寶
但我最最崇拜的還是您一生
勇往直前永不疲勞

親愛的瑪俐歐您好
這些天來我無所適從
內心煎熬
熬成自焚的詩
熬成R & B的調調
多機關的黑暗之國
沒人瞭啥能信靠
一路盡除魔王
終點卻只有荒蕪的城堡
親愛的瑪俐歐
我對她的懷念如白雲飄飄


作于2006.09.10子夜

台長: 玄武
人氣(277)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絜心
小龜...
我們怎麼那麼有默契?!上個星期我們家老公才下載了超級馬利的模擬器給我玩說...
而且他還把軟體修改成不死,本來可以死三次,修改成永遠不死.
這麼一來,救公主這件事情,變得比較無味了...
魔王太弱,就變成礙眼的傢伙...

不過這首詩 讀了讓人會心一笑
2006-09-19 05:02:43
玄武
Hehe,默契是一定要滴呀,不知怎的就突然懷念起瑪俐兄弟的世界裡色調簡單明亮的設定,難度適中,具挑戰性,魔王不太強不太弱剛剛好......不過我曾經也在三代那款黑暗之國的飛行船上百般幹瞧,怎麼都破不了,也曾在某一關裡被躲在雲朵裡往下丟刺龜的白目傢伙惹到咬牙切齒~不過現在看來,遊戲裡的世界實在是簡單太多了,只要抓到要訣,魔王也會乖乖地任你踩三下然後死翹翹~現在的魔王可不一樣了,任你怎麼羞辱怎麼漫罵他都不會死,堅持要當到任期結束,呃...離題了嗎?
2006-09-19 07:15:21
絜心
啊....我的版不小心招來無妄之災,只好跑到你這裡來溜答.
故鄉這裡烽火連天,精采可期,魔王背後強大的力量是野蠻,文明理性打倒不了.我異想天開地期待更野蠻的老魔王出手...
老魔王比較有以前魔王的感覺,有當對手的神秘偉大.小魔王只是一個打不死的礙眼傢伙,兩者有別.
我突然想起一個不熟的朋友給我的浪漫建議,去上海住,在瀰漫古老風華的都市裡過日子.
2006-09-19 17:47:47
玄武
To 絜心,
坦白說我還是希望妳藉這機會展現一下妳的邏輯能力,好好的把道理說明清楚,難得有人上門踢館,何嘗不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呢?
魔王出不出手,對整個社會都已經造成傷害了,不過這是民主成熟必經的過程,很多人都把民主神化了,我不以為然,民主只是各種制度中可得比較完善的制度之一,並不是施行了民主就沒有貪汙,舉一簡單的例子,新加坡我就不認為是絕對民主的國家,但是人家文官是世上數一數二清廉的,反觀有些非洲民主國家,貪官汙吏不可勝數~
我個人可能比較與眾不同,眾人吵嚷要反貪的時候,竊以為這時更應該讀書,看看文學作品,寫寫現代詩,自我充電一番,等到大家都不吵了,那才是真正需要留意貪腐問題的時候,因為你無可否認,大多數的貪腐都是悄悄進行的~
上海會是一個好地方,那些白牆黑瓦上都有歷史的刻痕,另外一個我想去的地方是北京,除了看雪,還要聽這個古都的呢喃,感受北方狼族的豪邁,也要體會撲天蓋地的沙塵~最後再有機會就去東北吧,看白的山黑的水,撫今追昔,重訪中韓日俄的國族情仇~
2006-09-20 07:05:43
絜心
[民主只是各種制度中可得比較完善的制度之一],這句話點出了重點所在.如果我要回應,想這句話是一個重要支點,謝囉.
我這幾天還沒有時間去弄這個問題,也許不弄了,當我看到不分青紅皂白就謾罵的字眼,總是會覺得,[理]說給誰聽啊?有[人]在聽嗎?
剛才出版社的人又打電話來給壓力,稿件又要提前給.難得一個好題材,卻得在10天之內草率成軍.我最近越來越不信任所謂的[書],除了經典之外.
讀書真是美好的事情.上個月難得偷了空,半個月什麼都不作,讀完[白色巨塔]’[鐘樓怪人],後者雖然已經知道故事,給我的震盪還是豐富到難以招架.
2006-09-20 13:03:55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