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31 09:50:10|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個半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言一下
現在眼睛很痛
還有其實又是荒混

本來之前夢到稚倫的事想記下來
但太忙了
現在感覺也沒了

時間過得好快
一眨眼即將步入週年
想當初我剛進去的蠢模蠢樣真覺可笑
但那時候孤立無助的感覺
隨著現在寒冬一步步逼近
氣溫越來越低
體會越是明顯重現
所以我說討厭冬天

二年級了
很多老師 尤其班導
上課間都會有意無意提到往後一年的漫長旅程
我很恐懼 但並不是未雨綢繆
我放不下現在的歡愉
尤其畢業後不曉得能不能再歸位的恐懼
我愛那裡
我不想離開

體認到現在的忙碌和時間掌握
我才深深體會原來一年級真的是最快樂無慮的時光
可惜未嘗經歷過得人永遠不能知道
並且把握當下

我不知道當初想涉足的時機背景是什麼了
以現在比起以往的青澀
我很感嘆很不捨很無奈也慌張

現在唯一能做的只剩下珍惜
珍惜僅剩的十個月不滿
雖然只也是變相表示
我也得承受時間倒數的無盡冷酷

P.S.
慶幸現在已能坦然面對Courtney老師
能輕輕鬆鬆有說有笑
但能左右心情的至高地位已不復在
自從若辛說他超愛的時刻起吧
但我仍舊喜歡和崇敬

感謝
我真的真的很開心能從以往的懼怕按下電鈴
到現再和每一位都能混熟聊天
我真的由衷感激老天

台長: 琉璃瓦上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紀錄當下 |
此分類下一篇:瓶頸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新收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