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1 12:02:26|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arah的下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近2個月前
王老師的那堂開始沒多久
我骨盆外圍的筋猛烈被撕開
啪一聲超級大聲
我當場嚇到了
已為以後就此完蛋
甚至腳不能走路了
心態就跟3年前手指被機器壓輾
指甲當場脫落血流不止一樣
可怕的是那天我還又撐下來連上了2堂
一切災厄可說是從那時悄悄向我侵襲

隔天我是被痛醒的
因為翻身壓到就痛不欲生
走路很痛 所以需要跛腳
跑步也痛 所以不能跨大腳步
坐椅子把重心壓左邊 很痛
所以連技巧都很講究
之後上課我引以為傲的拉筋
變成我害怕別人輕視的眼光
比較不服氣的時候

雖然有慢慢慢慢在好
疼痛不像最初那樣劇烈嚇人
但以往輕而易舉的伸展動作還是能感覺到微微扯痛



也差不多在撕裂傷後不久
我像種了邪的擅拿3000報表演
而且是我心不臣服 不甘願的壯況下繳的
因為那不是我最愛的他
那時候真是傷透了心 
整天胸悶憂愁就夠煩透我了
一個多禮拜後爸媽終於知道
很生氣就找上了那裡櫃檯
直呼吃錢所以要求退費
本來我問還不可以
後來是王老師得知並考慮過後
才讓我們如願以償
這才可知他的目的真的非要賺錢
但此後我只要一看到他
就會閃避我的眼神
不敢和他四目相望
怕他念我是個壞女孩不守信用
...


中斷而止文
待續

台長: 琉璃瓦上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紀錄當下 |
此分類下一篇:渴望 熱誠 還有投入
此分類上一篇:短暫樂極之後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