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11 20:34:39|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加坡-第28天

2012.11.14搭飛機來這新加坡的DFS工作


一晃眼已經28天了!
剛開始近來每天都緊張地跟甚麼一樣
酒一個都不懂,還有威士忌、琴酒、RUM............一堆又一堆的酒
好多好多牌子的香菸
每天的筆記多的跟山一樣
睡覺都來不及了
還要被各個國家的allowance
還要適應各國人說各國酒的口音
還要站8小時
每天腳都不是自己的了

到現在

還記得今天凌晨5點
做徳士去上班(早班和晚班的好處就是有德士坐)
天還是暗的
月亮還高高的掛著
看著一片黑的天空
到了無時無刻都是人的機場

心中的感慨怎麼也說不清

天天問customer你要去哪裡
你可以帶多少瓶酒
每每問到要去台灣的
心裡就會多一分開心和思念

思念家裡、思念台灣的便利商店
思念台灣的早餐店
思念台灣的一切

開心的是
這裡的人好喜歡台灣
都要去台灣玩

我替台灣感到驕傲

默默地~時間用飛也似的過了將近一個月

中間發生好多好多是

第一次早班,和室友一起坐錯德士-五分鐘十塊(還要被笑)
當cashier,看我們新手同事出差錯,替他們感到害怕,還忘記key staff code被ㄗ
不會換錢被罵"笨"
看到早上"阿姨"們怎麼搶客人
看到客人十條香菸十條香菸的拿
看到阿姨們怎賣香菸,一個人就賣1000塊新幣
聽到業績目標有多高有多高
被口頭警告要"尊重"這裡的文化
教導我們新人不會永遠是新人,所以要快快學,不可能永遠一直問人

其實這一個月發生了好多好多事
雖然腳很累

但只要我們一夥人off day的時候,一起去海邊玩,一起去Marine bay

好像好多好多事情都ok的

真的!

雖然每次不是天黑黑的出門,亮光光天回家;或是亮光光天上班,天黑黑回家
梅天只要有學東西
時間就會跟飛的一樣快
雖然前不是很多
但我真的不後悔來這

因為我交了好多朋友
遇到好多好多的好人
如過我當初不來~我才真正的會後悔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好快

快到我抓不住
只能進裡去抓
但早班的我~腦袋都在睡
哀ㄚ啊!!!!!都記不住東西了!!!
哭哭哭~~~~

加油~和加油!是我唯一能做的事!!!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表白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