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4-21 10:33:13| 人氣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種錢花完的怎麼會構成勢力嘛!

那種人會構成什麼勢力我也不太相信阿

錢花花就花完了

人家有構成什麼勢力

就說是結婚啊

是以自己累積金錢

而用累積的金錢去構成的👀

 

我只會知道阿

那個是為了錢花不夠

然後生氣就嗆聲

而我沒有太去在乎這種人看起來好像有什麼勢力😎

 

我們主要為了構成生活的(勢力)阿

都平常沒啥花錢的👍

 

然後人家覬覦說我住在我家新蓋的三樓

我想也是由於此😎

 

我住的地方

換作她們原先也有

也一定法拍或典當了👀

 

這個宛如新公寓的三樓空間

我住了舒服👍

 

八成在他們眼中

是因為在電子遊藝場輸光錢

就是這樣看人家有的東西👀

 

人家都會覺得她們擁有的東西去典當

還能去玩個一兩把👀

 

這種人能發展出什麼勢力呢

在我這種喜歡改進領導能力的人

也沒去在乎過的😎

 

現在當下

覺得在他們眼中

我住的三樓=人家看我的勢力=人家輸光錢而想要據為己有的👀

 

其實也明白為何落到要寄宿別人家

然後就經常在上班路上找到人家去找寄宿

也明白人家為了因此生氣

而就是一些因這樣而錢花光的人

就在我們這文教區去騷擾😎

 

不就是要錢嘛

一下把幾萬幾十萬花光的人

怎麼可能構成勢力🤣

 

何況有的人喜歡自己創業

或這是有一定自己的夢想😉

 

我想說要想就讓其他人笑他們吧

其實是覺得當初人家就算是靠爸爸的錢結婚

也明白為何曇花一現👀

 

我就是這種知道原因

就不會去怕的人😎

 

我在我家三樓住

這個我家新空間

就宛如新公寓般

我住得舒服👍

 

就那種人的心理

很慘👀

 

台長: 緋村劍心
人氣(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生活在宜大校區的笑料 |
此分類下一篇:這還是瞎打(她想的狀況)
此分類上一篇:那種人看到錢就很(餓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