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4-16 05:57:10| 人氣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般人而言都知道沒錢了要去上班工作

就有些人會在經濟條件不好的狀況下

也不想工作拉👀

 

每個人都是會怕沒有錢可以生活

就是多半出社會後會去想找份工作

而有些人就在大學就已經半工半讀了😎

 

有些〝成功學〞會是說

最好在求學期間打工獲取基本的存款及早些有點經驗

這樣在真的出社會

會比較有籌碼去提前成功

而且是越小開始越好😁

 

我是國一升國二暑假就有在學校打工了

為什麼準留在學校

是因為媽媽是學校職員

暑假依然工作天半天留在學校😊

 

就是很難以想像

有人會覺得要想盡辦法不去工作👀

 

對面那個

或是去看我們家有什麼新的擴展或新的東西

而那種看就是所謂的忌妒

或是吃醋

但我也不知道為何這樣要大小聲說自己堅持不想工作👀

 

除非是霸凌

霸凌人家👀

 

我自己先天是有工作基礎

然後之後雖然是多多少少有長期住院(我住院對於其他患者來說算少了)

在上班時就有這個先天基礎去比別的患者能適應工作👍

 

那種人會覺得有了一點錢

就不想工作

然又例如說典當了自己的愛車

也會認為有一段時間不必工作

然後我就會看到

又有人去租車了

或者是多了些我自己也喜歡的

就是電動機車或是電動腳踏車👀

 

如果是真的不是因為自己沒錢去把典當

而去騎電動機車或是電動腳踏車

我會覺得那個持有者也能當作同好😊

 

但是就有些也會看到

連騎這種車

也會騎破破爛爛的

那種二十幾年前的車款

就是淑女車座墊下掛個電瓶或電池的那一款

或者是會看到

就算是騎電動車

也能算滿新的

但就是看起來不是騎乘者自己的

就因為知道身材不符阿

知道是用租的👀

 

一般人而言都知道沒錢了要去上班工作

但也不知道那種人為何千方百計的不想工作👀

台長: 緋村劍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