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4-14 17:07:30| 人氣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實際上霸凌人家,會會覺得自己是被先被弄得這樣

我覺得那種人好像無法自行評估財務及生活狀況

一般而言

我們都知道我們生活陷入危機了

需要找份工作👀

 

那種人一直覺得鄰居要他們工作拉

或者是我們在網路上關心拉

知道她們無法判斷人家是為何要她們工作👀

 

生活陷入危機了

就一些人不曉得是不是同病相憐

因為被我發現不能理解人家在家使用無線網路通話

認為人家是用猜不到的方式👀

 

就這樣發現他們不具生活陷入危機的分辨能力😎

 

在我們認為

生活已經產生危機了

也許會是人家不以為然

但這就是生病了👀

 

然後有聽說那種什麼沒手機阿

或者是一些衣物及生活用具去典當到不敷使用拉

仍然想裝作不以為然

或者想的是如何應付鄰居的抗議

就這樣跟鄰居嗆聲👀

 

或者是被我發現沒有手機

生活也同樣陷入危機

就是執意要在路上跟要去上班跟下班途中的我嗆聲👀

 

本來自己沒有發現自己的生活陷入危機就是已經生病

然後我說什麼給養或者〝糧草先行〞

都不能讓他們警覺👀

 

或者是餓肚子也沒關係

就是沒警覺到要工作

而且還在認為是打仗中餓肚子沒關係

堅守城池👀

 

本來沒有這種警覺要工作

就是生病了👀

 

就我會一直聽到那是這樣猜測阿

而實際上我是在家用無線網路打手機

從三樓的自己房間打到在一樓客廳的媽媽

在人家認為是種良好並避免見面直接衝突的溝通😎

 

我想應該是什麼都想否決

人家有良好的生活她不要

人家有工作她不要

就有這樣她自己認為是勢不兩立的作為

那種邏輯判斷👀

 

兩種都是生活陷入困難啦什麼都拿去當而沒有察覺危機

一方面是人家我早就知道他們一下沒有手機也漸漸失去愛車拉

卻也在我上班下班時嗆聲拉

一方面就是典當自己的生活必需品拉

包括手機

卻也一樣沒顧自己

就炮口一直覺得鄰居怎樣啦

一直霸凌鄰居👀

 

然後也都這樣覺得優先的是人家在網路上關心或者是說事件的感想

從不知道應付自己的生活陷入危機

就認為跟戰爭一樣

餓肚子也不要變節

虧我還有好心表示

〝兵馬未動,糧草先行〞試圖讓他們懂👀

 

昨天我們家升級網路合約

也有聽到這種話

讓我足足不適個一兩天

然後早上又有聽到人家為了不想工作啊

就跟好心的鄰居嗆聲👀

 

我們面對這種不要工作而大聲抗議的事

就夠心裏不舒服的

就是難以想像人家在忌妒我們有好生活之下

仍沒有警覺自己生活陷入危機了要工作的心理👀

 

我想心理學上霸凌人家的人

在這個案例上就是本身沒有生活警覺

卻一直覺得人家生活比她好是人家很可惡👀

 

人家常提到多拉A夢中的胖虎:

〝可惡耶大雄(或者是小夫)〞

不也都是這樣

也就是實際上霸凌人家的

會覺得自己是被先被弄得這樣👀

 

人家生活一步一步的好轉

那種人就是這樣把炮口指向我們

也從沒有警覺心....是自己沒去工作的問題😎

台長: 緋村劍心
人氣(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正確的殘而不廢的人生 |
此分類下一篇:精神病要康復不康復的關鍵
此分類上一篇:如果換做我症狀比較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