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6-14 19:34:16| 人氣1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再做夢了

她的享樂錢降至1300是應當的

她一定很想讓我不評論

就變成我怎麼說都有意見

那是她爸爸有覺醒

我的意見都沒用

不過這樣小省三年後會擺脫貧窮倒是真的

財務上面的整合是需要的

這樣讓我想到岳飛事實上是好戰的中國古人

跟她一樣

想要來個軍備競賽

原來根本沒有腦筋清楚過

換來的結果是因羨慕無止境而生病

用拍片比喻她的結婚是算滿妥當

是剩下兩億

『回憶』跟『失意』

這種解決問題都是上班

沒別的

她丈夫怎麼會不知道在閃著誰呢

我早點知道一看就看出來是生病就好了

很後悔跟她會不時的辯論

其實原因大家都很清楚

她只是愛跟我爭

 

不過針對社會地位而言

我依部落格而爭到中等席次是近一兩年的事

生病前是全縣當屆第150名

只是因為我很喜歡教我功課的學姊

現在是大部分住院住了十幾年的日間留院

而所知是越來越少

現在我才到全國的水準

就是有一些朋友的支持

 

曾經想包辦全國的出書

但是

每次想到對面那個

我就覺得長大真好

因為我喜歡一些智慧的名言

也知道傻瓜的欲望很高

很容易被依些商品迷惑到賣腎或賣淫

而我永遠都會記得她爸的無奈

連她要懷孕她爸都會回答說很會生

而我就打消了暢銷全國的念頭

因為保全親子關係而觀念轉彎

就這樣開始檢討目標不合理的地方

今天就過了愛作夢的年紀

 

 

 

 

 

 

 

 

台長: 緋村劍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