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6-14 14:11:08| 人氣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是他自己心裡覺得不公平

據說是他們

也就是我家對面

一直覺得老天爺對他們不公平

我倒是覺得我比較不受公平

原因是我想要養一條狗

爸媽不肯

倒是這件事情主有在我裡面運行

因為讓我明白

那是他自己心裡覺得不公平

才會去侵犯人家

而他從未想過這是不合邏輯的

這個社會如果享有公平是要有代價的

就算是我在病房受過人格訓練

也優於他家

但是這可喜的是

我已經跟他完全的聖別了

不需要搬遷了

就是神有在我裡面運行

他吃味的

是神做的工所做的人格訓練

有一句話說

『神要拆毀那殿』

他自己胡思亂想的殿要被拆毀

正好我的部落格寫了我心裏得到滋養

講神的話好有意義

不然憑著個人會勃然大怒

也許許多人會驚訝

為何我總是比他們快了解他家的處境及該怎麼做

而我只是敷衍一句說『我知道了!』






台長: 緋村劍心
人氣(1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我很喜歡B`z及倉木麻衣 |
此分類下一篇:我覺得她不必拿我做標準
此分類上一篇:『我們給得多,因為神給我們得更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