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9-04 22:54:59|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與其生氣還不如提供她最省錢的辦法

這個問題很重要

可以了解他為何一直原地踏步

而我也不知道從何冒出個男的

想必她又想大鬧情緒了

就因為我動腦比她快而就被認定是放狗大便給我聞的理由

 

幸運的是我因為有在調養身體會生理影響心理

不跟她鬧情緒

一方面又是剛買的電風扇的方位

才不至於這兩天通常都會先在晚上放狗大便

隔天又聽到她在大鬧情緒跟『大出草』而無法工作

 

不過看她們家的人的皮膚就知道有嚴重的黃疸

難怪常常在生悶氣

進而影響工作效率及判斷力

難怪會認為錢難賺

而沒錢補充營養

除了這樣想

我也不知道怎麼解釋這一種現象了

只好在有讓她再發脾氣去『大出草』了

我只想顧好自己的營養以方便工作

這就是我投資自己去賺大錢而模仿外公的理念

至少在他的時代可以被說是理念的擇善固執

台長: 緋村劍心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KANO:不要只想贏,要想不能輸 |
此分類下一篇:我只是一周想寫一萬字做短程目標阿
此分類上一篇:理想風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