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6-26 13:28:15|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只是一周想寫一萬字做短程目標阿

其實我寫作不是為了錢

因為只是在聽生活有著落再寫作

我會認為錢是要從寫作得來

一般的部落客都是以自己當業餘作家而寫部落格

我只是依照這樣一周想寫一萬字以上

真的

如果再做事的時候被那個量嚇到了

那就不用做事了

我只是培養量大的喜好

但是對一個月三個首頁的我是小意思

這些量

如果注重到錢

大家都不用寫部落格了

而且我只是一周想寫一萬字做短程目標阿


台長: 緋村劍心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KANO:不要只想贏,要想不能輸 |
此分類下一篇:不做一個不食人間煙火的作家
此分類上一篇:與其生氣還不如提供她最省錢的辦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