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28 02:54:17|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潮‧ONE NIGHT IN 龜山 ---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該怎麼正確地陳述呢?
我的週遭一直都有許許多多人陪著,應該算是照顧姿態出現,但是所謂的疏離而產生的孤獨,從來不是外在的實況,而是內心

似乎持著上帝的權杖,自訂「排斥」或「肯定」的篩選過程
(也許是高傲的家族「自大」性格使然,或者也是家族性自大背後的相對「自卑」使然)

我所肯定的「交談者」從來就不多,雖然從小就愛說話,但是敏感心靈,要求平等的互應,常常有欲罷不能的惺惺相惜,也有自認搭嘎不上,自各兒摸摸鼻子走人的現象

我曉得這是人或多或少都會遇到的狀況,但是我多了一種「認定」的畫畫地自限,習慣在自己跟別人中間評估距離,能踏進自己的圈內人,也許有出局的一天,但是圈外人,只有漸行漸遠的結果;總以為氣味相投的人,早已被老天給規定好,一人配額多少,所以對人生中總會出現的必然結果,致使我毫不客氣地對周圍人苛刻的屠殺。



給今天依舊狂歡的朋友,說聲聖誕快樂,無奈不能陪伴

如果,和我一同擁抱「孤單」原罪的人,相信會懂ㄉ,將此篇文章獻予你們
MERRY CHRISTMAS


ONE NIGHT IN 龜山














台長: NICE BOX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