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7 20:52:21|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扯,這麼大的事情還不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早上,被遊行隊伍經過而吵醒.因為我就住在延安西路旁,他們遊行是從人民廣場走延安西路到虹橋開發區,好像日本領事館就在那.

而且在遊行前一天,我相信所有在上海的手機都有收到簡訊,由公安局說這次遊行是非法的,請勿參加等等之類的.因為我同事每個都有收到.


遊行經過的地方,交通大亂這就不用說了.慘的是,只要是你的商店有寫出日本字,商店的玻璃招牌等等就會被石頭砸壞.連同旁邊的車子也會跟著受遭殃.感覺就是暴民一樣.其實這些新聞我在這裡完全不知道.是一位日本朋友連到日本BBS看到的.領事館就不用說了,也是很慘.


聽說這次遊行是上海規模最大,有十萬人,但事後看報紙電視新聞一個字都未提,好怪喔!有時候我真是無法理解這裡的媒體,報導是偏重那些?黑心商品他們就會報,有事故也會報,遊行的原因不是他們媒體之前一直報導日本的種種態度而點燃的嗎?算了,關我鳥事....

台長: 阿祥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