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0 13:53:17|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人好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人都沒好下場是吧?

心太軟最終傷害ㄉ是自己吧?

給予機會只是又再次ㄉ讓自己難過吧?

寬容只不過讓一ㄍ人更放縱自我吧?

原諒只不過是還放不下吧?

等待只不過是再給自己多一點時間遺忘吧?

左轉         右轉 會有不同ㄉ結果吧?

而我~

我選擇一ㄍ人往前走.....

也許....

路途中會很受挫會很煎熬很受傷....

但是....

這是自己所選擇ㄉ不是ㄇ....

放下一切.....

就是愛自己吧?

我只想做我自己....

因為這就是最真實ㄉ我~

 

我們總笑著說 有一天會遇見對的人
 其實在我心中 已悄悄的發生
 
 那些屬於我們的 每個默契的眼神
 發光在每個想你的時刻
 
 你常常對我說 謝謝你你真是個好人
 在孤單的時候 給你最好的安穩
 
 當你牽起他的手 當我微笑地轉身
 我才發現 我早已失落的眼神
 
 我不想只做個好人 成全你感情的滿分
 你們的幸福閃爍永恆 而我還是一個人
 
 我沒有殘忍的天份 不能不微笑的轉身
 我的傷痕 我承認 而(但)你也早已來不及慰問
 
 這一天 我還是一個人

 

 

台長: a敏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在加油ㄌ!! |
此分類下一篇:只想~
此分類上一篇:好想做矯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