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9 21:56:10|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ㄉ好難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很開心ㄉ出門...但回家ㄌ又覺ㄉ真ㄉ悶到ㄌ...!!星期六去唱ㄍ...那時ㄉ你打給我

説你在KTVㄉ樓下ㄌ..叫我下去給你看一下..順便和我說你ㄉ心事..聽你說著說著...

不知不覺ㄉ感覺好悶...我真ㄉ不知道該怎ㄇ給你意見...也不知道怎樣ㄉ意見對你來說

是最好ㄉ...你感受到ㄌ我ㄉ不開心...你和我說幹麻悶悶不樂ㄉ..我笑笑ㄉ回答你說我

哪有我很開心...每次我ㄉ任何一點情緒總是騙不過你ㄉ雙眼..你總是那ㄇㄉ細心那ㄇ

ㄉ了解我...但理性告訴我...現在所有ㄉㄧ切是不對ㄉ...雖然我ㄇ也沒有怎ㄇ樣...只是

彼此ㄉ互相關心互相說心事..但真ㄉ不應該對吧?那天和你說我ㄇ不要再聯絡ㄌ好ㄇ?

你對我說我應該是在保護自己吧...我是在保護自己沒錯...被別人傷害過ㄌ...我真ㄉ怕

ㄌ...我知道每ㄍ人是不同ㄉ..但只要說到感情...不知為何會很自然ㄉ害怕..也許吧...我

早已失去愛一ㄍ人ㄉ勇氣ㄌ...也失去愛一ㄍ人ㄉ能力ㄌ...我ㄇ只能當永遠ㄉ好朋友

對吧..你總是說我想ㄉ很悲觀...你也說我很自私...只想到保護自己卻沒想想你ㄉ感受

...你說當時你聽到我對你說不要聯絡ㄌ你很難過心很痛...你說好不容易我ㄇ聯絡上

.....為何要這ㄍ樣子呢?也許我真ㄉ在逃避吧!!昨天去新竹逛街...後來又很開心ㄉ去找

哥哥和西瓜...回到家11點多ㄌ...剛洗完澡出來..媽媽就和我說...你ㄉ狗一直叫..你爸爸

說在這樣要把牠丟掉...那時ㄉ我真ㄉ不高興ㄌ...一掉頭到樓上大哭ㄌ...你ㄇ明明知道

我有多ㄇㄉ愛牠也明明知道他對我來說有多ㄇㄉ重要...為什ㄇ你ㄇ要說這樣ㄉ話ㄋ

?我很自責自己沒有那ㄍ能力把牠管教好..我很恨自己為什ㄇ沒有辦法做到二全奇美

..昨天哭著看球球說...為什ㄇ你都不乖乖ㄉ在家等我..為什ㄇ我說ㄉ話你都不聽呢?

那時拿著球球ㄉ照片一張一張ㄉ看...真ㄉ很怕哪一天回到家...牠被丟掉ㄌ我找不到

牠....那時有好多好多ㄉ畫面好多好多ㄉ想法...怕ㄉ就是失去心肝寶貝...回想著從他一

ㄍ月時抱回來養...一轉眼他長那ㄇ大ㄌ...回想那時失戀ㄉ時候...一ㄍ人住外面...回家

ㄌ就是牠在等待著我..和我撒嬌...那時ㄉ牠小...常常不管去哪也帶著牠出門...回想失戀

那時....常常一ㄍ人難過ㄉ抱著牠...訴說我ㄉ難過也抱著牠哭...你ㄇ不要再說那樣ㄉ話

ㄌ好ㄇ...我真ㄉ很難過也很害怕....你ㄇ對我來說很重要...牠對我來說也很重要...我真

ㄉ不想哪天失去ㄌ牠!!

 

 

台長: a敏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難過 |
此分類下一篇:好朋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