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2 13:27:16|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祝福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把以前ㄉ日記拿出來看ㄌ....也許不要看會比較好吧...但我卻還是拿起來看一遍ㄌ...

看到以前ㄉ那些..覺ㄉ自己很傻...但是誰沒傻過ㄋ不是ㄇ?其實覺ㄉ很感慨吧...再一起2年半..

分開後真ㄉ讓我覺ㄉ很難過也很感慨....掏心掏肺得對待一ㄍ人..努力ㄉ改變自己..最後換來

ㄉ卻是背叛..2年半ㄉ感情卻輸在新鮮感...我ㄇ是那ㄇㄉ了解對方...只要一ㄍ眼神一ㄍ動作我

ㄇ就知道彼此在想些什ㄇㄌ...這段感情已經讓我對愛情失望害怕ㄌ..現在ㄉ我明白ㄌ...感情

不是付出就會有所結果ㄉ.也不是無怨無悔ㄉ付出就夠ㄌ...我不在怨你....反正都發生ㄌ..我也

走過ㄌ...失去ㄌ那段感情或許我得到ㄉ東西更多吧..我找回ㄌ那一群好朋友..得到ㄉ是不在把

感情看ㄉ那ㄇ重ㄌ..失去ㄉ是一ㄍ不懂珍惜我ㄉ人...而我卻得到更多人對我ㄉ關心及疼愛!!

問我還愛你ㄇ...我能很肯定ㄉ說<很愛>...但是我明白ㄌ...我ㄇ之間不可能ㄌ....只要想想我ㄇ

之間ㄉ回憶就好ㄌ...想到不免難過不免心酸...但還是要勇敢ㄉ面對...就算會傷心難過...我還

是承受ㄉ住ㄉ....只希望日後ㄉ你能好好ㄉ照顧自己..也好好ㄉ珍惜身邊愛你及關心你ㄉ每一

ㄍ人...我會笑笑ㄉ祝福你ㄉ...而我會好好ㄉ加油ㄉ......!!

 

這首歌詞實在太過於貼切ㄌ吧.....每聽一次都會想哭...都會忍不住ㄉ流淚...

 

那 一扇車門 關出 我們的裂痕
一聲就震斷了回頭的路程

愛 無法均分 以後 就留給你們
也許用傷害結束 愛才更動人

容忍的人其實並不笨 只是寧可對自己殘忍
既然愛不能恆溫 祝福就給你下一個人

你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
對我坦誠 只為了朝他狂奔
不能放任 所以放了
這點痛我還能忍

我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
分得夠狠 你才有藉口轉身
寧願愛 一點不剩
也不忍 看戀人愛成路人

三個人從不對等 總有個人必須犧牲
那永恆 就等他帶你完成

 

 

 

台長: a敏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逞強ㄉ我 |
此分類下一篇:錯ㄉ時間點
此分類上一篇:傷心難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