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25 11:38:33| 人氣1,1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與某男女交往情況吉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此卦是占與某男士交往情況吉凶。只是在談感情而已,這個也是世應都動,世持財化鬼被月令所剋,休囚又帶白虎表示這個人條件差。條件不好,看看應爻,應爻持著兄弟,寅化卯,化進神,來剋世,應爻是男方,世爻是女方。女方的條件差,應方呢的兄弟又旺,化進神來剋財,她跟他交往的情況將來是不會很好啦。因為對方會十分霸道,然後又會劫他的財,那我問他你是不是很有錢,她說她沒有錢啦,那如果說將來你的錢要他完全的控制。要問她有沒有錢,不然他要來劫財啊。啊男方又那麼硬,問她有沒有財,是怕她財被劫了。她說她會吃頭路的,不會有很多錢,那我說那妳就要往後考慮了。我就問她,他跟你出去的時候,他有沒有很coll,她說他自己要用的都很好,給我用的都很不好,我說,那你還要考慮嗎。

台長: 柄鈞
人氣(1,1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 個人分類: 卜卦 |
此分類下一篇:占女友之感情有變否?
此分類上一篇:與男友有姻緣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