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24 11:11:26| 人氣6,8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買房子這個房子對我吉凶怎麼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買房子這個房子對我吉凶怎麼樣?

⊕宅就是應(因為他還沒有買)只是看了房子,這間房子對我好不好,現在就分成兩個主象。⊕一個是世,因為他說(這個宅對我好不好)我就是世嘛。應就是那個宅嘛,這個卦是六沖卦(本來就不吉利)應是亥水來沖剋世爻(應來剋世)也就是說那個房子是剋我的。這個是主象哦。房子和我都是主象,這兩個在對立。

是丑月占卦,應爻的那個房子(亥水)丑月的亥水還有一點餘氣,但是呢是丑月來剋申日金來生亥,申金是妻財,⊕表示那個房子是、月剋日生,像這樣的情形,那個房子一定是經過整理而看起來比較新。二爻動子孫化寅木的父母。那父母在丑月占,慢慢會走入比較好的春天,比較旺。但是日辰來沖他,所以寅木就不會回頭來剋應的亥水,應呢又是落空亡。★對方那個房子,⊕一是六沖,⊕二應又是空亡(這個房子如果要買也買不成,是條件的問題)。但是我們現在是要來分析說這個宅,對我們好與不好。如果他硬要買的話,不會買不成啊,就是談條件的問題啦。

⊕要注意第二爻宅爻的表現,然後他跟第五爻的關係。看我們住進去的整個的情況是怎麼樣。是看二爻、是宅爻。五爻是人口,是住在裡面的人。他們是一樣的土,但是是相沖(空間與人口),然後又化寅木來剋宅,所以這個宅是不好的宅,他不好、住起來就會不平安

這個房子住進去以後勢必會對子孫不利,因為子孫是未土是丑土,又化回頭剋,不是很嚴重就是常常會吃藥,叫做小口不安

像這個在二爻他也代表灶,也是土地公(神而言),以宅而言是廚房的地方,二爻有寅木,通常來講就是灶被樑壓(他才會化寅木),這個宅住進去之後,對子孫不利,小孩子住久了會變得叛逆,九怪(螣蛇子孫)又喜歡玩樂(青龍子孫),不是子孫臨青龍哦,因為他有回頭剋的關係才是),主意也較多喜歡玩樂,因為子孫臨青龍再有回頭剋只有青龍就不是哦主象世與應,世爻沒有問題,而是應爻有問題,應爻是你要買的房子,所以也是主象,那主象被剋,就是不好的現象,所以那個房子就是不好。

※未買的房子,有二個主象,一個是自己,一個是未定之房子()

※六沖卦就是不吉利。應又來剋世,這個房子對我是不好的。

※二爻動而來五爻,為小口不安,二爻為房子五爻為人口。宅爻剋人口,為小口不安。

※二爻子孫他回頭剋,是寅木,在灶的地方有樑壓灶的。小孩子住久了會變得叛逆,主意也較多喜歡玩樂,因為子孫臨青龍再有回頭剋

※二爻動剋應爻,應為主象被剋就是不吉利哦。

※應爻為房子,月剋日生,有整理過比較新的房子。

⊕占要完成一件事,得六沖都是不吉利,只有近病占得六沖,就是病馬上會好。

⊕月令剋應這個房子是舊的,日辰申金生應就是這個房子有整修。

⊕二爻子孫化寅木回頭剋,這個宅住進去對他的子孫不利。

⊕二爻為宅,相合為門(爻支),相沖為來路。不管卦中有無,就可看出門、來路是否為吉與斷。此卦子水官鬼是門,未是子孫。如果不是好的用神就是不吉利。

⊕二爻化寅木回頭剋,就是有樑來壓灶,會有小口不安,小孩子不安啦。

⊕寅木本來剋子孫,但是寅木呢被日辰所剋,所以也沒有辦法來管子孫。

※應爻是房子,月剋日生,表示當下那個房子不是人漂亮的,日生表示以後可以整理。

※分析這個空間對我好不好就要看宅爻,怎麼看,化回頭剋就是不旺。再看門與路的好壞。丑與子合看門(官鬼),丑與未沖是看路(子孫)。就是來路好(包括來的路到你這個門的吉凶,如果是螣蛇宅彎彎曲曲的他也是表現出來),門不好是官鬼門。門不吉利。

⊕住進去以後呢,這個孩子就是有一堆喜歡玩樂、好玩的朋友。子孫帶青龍又帶螣蛇嘛。互相的沖撞。必定小口會不安。

台長: 柄鈞
人氣(6,8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 個人分類: 卜卦 |
此分類下一篇:精準卜卦秘訣。
此分類上一篇:六爻占很精準的,解讀清楚容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