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1 18:55:32|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還要打多久啦>"<

 

-----

在一個陌生的地方,和幾個陌生的人,看著陌生的電視,聽著陌生的音樂,用著陌生的電腦,喝著陌生的飲料,想起了熟悉的你,找到了熟悉的味道。

 

陌生的地方,是我渴求的未來;陌生的人,也有兩個我熟識的;陌生的電視,播著我愛看的節目;陌生的音樂,偶爾也有我聽過的;陌生的電腦,鍵盤不太好敲;陌生的飲料,有熟悉的桂花香......。

那麼請問一下,熟悉的你,讓我覺得熟悉的特質哪裡去了?

那麼請問一下,熟悉的味道,什麼時候才能再從你的手中接過?

 

-----

你還好嗎?我現在有一點點不好

 

台長: 禹晴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星稀 |
此分類下一篇:臉紅
此分類上一篇:思念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