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2 03:09:04|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月1日逛賣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也差不多睡到中午

起來吃個午餐

下午跟女友和女友媽媽去逛大潤發

買了一些要拜天公的水果跟餅干

之後又去漢口黃昏市場買些菜

回到家已六點了

我爸拿一些文搞要我打字

所以我就打字去

然後晚餐煮好吃完後去丟垃圾繼續打字

明天就是上班日啦

大家又回歸原來的生活了

本來今天有個要約看房子的

就沒來不過也在我的預想範圍內

昨天來看的人真被打敗

年齡就跟我差不多

租個房子要帶回家五口子人來看

光看就知道不會成交的

一人一句就夠了

是女生就算了~

總之現在看房的人一看就大概知道會不會租

雖然也是有例外

但還是希望女生租比較好啦~

台長: 這就是人生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