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2 03:03:30|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初六走春拜年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女友和她媽媽都睡到十一點才起床

中午去sogo吃了早午餐後

就開車去大甲媽祖廟拜拜

人就沒初二那天多但也是人山人海啦

延路也是買些小吃邊走邊吃

之後就去我奶奶家跟我奶奶拜年

拜完年就去旱溪東路與太原路那間財神廟拜拜

有拿兩包發財米回家煮

晚上約了h看要不要去哪

就決定去打擊場玩

先去tiger把我之前的代幣用完

tiger球場距離較遠但球棒很爛

打到球手都會麻

之後就等昌下班

再續攤去大魯格打球

那間雖然距離較近

但打起來比較舒服

最後還賭射飛標誰輸請吃宵夜

昌本來會勝的

因為他太大意就失去機會

變成我獲勝

宵夜就吃向上路一間鮮魚攤販

老闆還說我跟昌很像

這在我們這群身上才會發生的

可能都太熟很多習慣都很像吧

像跟gp跟h都常被說是不是兄弟之類的

本來還要續攤就經過二中

h的妹妹在那網咖工作剛下班

問h妹妹有要去哪

他妹說想回家

所以就各自回家去

回到家約凌晨兩點洗個澡睡覺去

雖然女友唸了一下

但我還是照睡我的

台長: 這就是人生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