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0 00:44:29| 人氣10,0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土屋安娜的Rose的翻譯中文歌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When I was darkness at that time/那個時候在黑暗里
furueteru kuchibiru/我的嘴唇微微顫動著
heya no katasumi de I cry/在房間的角落里 哭泣著
mogakeba mo gaku hodo tsuki sasaru kono kizu/這個越是越是掙扎刺的越深的傷口
yaburareta yakusoku hurt me/和被違背的諾言 傷害我
Nobody can save me/沒有人能夠救我
kamisama hitotsu dake/神啊, 我只求你一件事
tomete saku you na my love/請讓這段撕裂般的畸戀停止 我的愛
I need your love. I’m a broken rose./我需要你的愛.我是一枝殘缺的玫瑰
mai chiru kanashimi your song/你的歌是飛舞散落的悲傷
ibasho nai kodoku na my life/我的人生就是沒有家的孤獨
I need your love. I’m a broken rose./我需要你的愛.我是一枝殘缺的玫瑰
Oh baby, help me from frozen pain/寶貝, 請我把我從那折磨人的痛苦中救出
with your smile, your eyes,/用你的微笑,你的眼睛
and sing me, just for me/唱歌給我聽,只需一次
I wanna need your love.../我需要你的愛....
I’m a broken rose/我是一枝殘缺的玫瑰
I wanna need your love.../我需要你的愛....
When you are with me at that time/當你和我在一起的那個時候
anata no kake wo oikakete/我追著你的背影
hadashi de kake nukete stop me/裸足的飛奔著 誰來阻止我
tozaseba tozasu hodo motsureteku kono ai/越想要結束卻越糾纏不清的這段愛戀
yuruyakani yasashiku kiss me/緩緩的, 溫柔的親吻我
Nobody can save me/沒有人能夠救我
kogoeru bara no youni/就像冰凍的玫瑰一般
yasashiku memuri tai my tears/想好好的睡好 我的眼睛
I need your love. I’m a broken rose./我需要你的愛.我是一枝殘缺的玫瑰
kare ochiru kanashimi my soul/靈魂枯竭墮落的悲傷
hanareteku kodoku na little girl/我是因為和你分離而寂寞的小女孩
I need your love. I’m a broken rose./我需要你的愛.我是一枝殘缺的玫瑰
Oh baby, help me from frozen pain/寶貝, 請我把我從那折磨人的痛苦中救出
with your smile, your eyes,/用你的微笑,你的眼睛
and sing me, just for me/唱歌給我聽,只需一次
I wanna need your love.../我需要你的愛...
I’m a broken rose/我是一枝殘缺的玫瑰
I wanna need your love.../我需要你的愛...
I need your love. I’m a broken rose./我需要你的愛.我是一枝殘缺的玫瑰
mai chiru kanashimi your song/你的歌是飛舞散落的悲傷
ibasho nai kodoku na my life/我的人生是沒有居所的孤獨
I need your love. I’m a broken rose./我需要你的愛.我是一枝殘缺的玫瑰
Oh baby, help me from frozen pain/寶貝, 請我把我從那折磨人的痛苦中救出
with your smile, your eyes,/用你的微笑,你的眼睛,
and sing me, just for me/唱歌給我聽,只需一次
I wanna need your love.../我需要你的愛...
I was a broken rose/我是一枝殘缺的玫瑰
I wanna need your love.../我需要你的愛...

台長: ♂BranD〃羽
人氣(10,0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歌詞☆〞 |
此分類下一篇:A Little Pain 的中文歌詞
此分類上一篇:愛上你是一個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